李嘉欣肥胎不肥人 產後80小時激瘦14公斤 菜單大公開

李嘉欣產後激瘦,分享“肥胎不肥人”神奇菜單不看後悔哦!,李嘉欣微博發火肥胎不肥人將公布懷胎菜單,撇清坊間「肥胎不肥人」菜單 李嘉欣微博表示擇日公開,網絡瘋傳“肥胎不肥人”懷孕菜單李嘉欣微博呼籲勿信,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神奇減肥菜單:李嘉欣產後80小時激瘦90斤“肥胎不肥人”菜單大公開。

40歲李嘉欣產後80小時,激瘦14公斤,奶水不足餵養男嬰。

《快週刊》公開了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神奇菜單,原來,此進食秘訣她在懷孕時就已開始,所以,能在產後80小時迅速收身,瘦到不足45公斤。


連醫院的職員都稱奇:“許太(李)簡直好像沒生過孩子,連做了幾十年的老護士都說,沒見過一個大肚婆瘦得這麼快,可以一下子滑落到不足100磅(45公斤)。”

不過,這個特製功能表,是她堅持9個月的成果。

據知情人士透露,李嘉欣自知已40歲,怕懷孕後體重失控、瘦不下來,所以,特地請幾位外國營養師,加上她自己多年來的keep fit(維持體重)心得,設計特別的“孕婦功能表”,讓她取得“肥胎不肥人”的功效。

知情者說:“每個孕婦都是把所有營養吃下肚,懷孕期間狂吃補品,但,她就堅持少吃,連家婆煲補湯給她,她也只是喝一小杯,所以,懷孕到生產都未肥過130磅(59公斤)。”


當然,如此保持身材,兒子出世時的體重僅6.4磅,算是小的。連家婆看了都心疼說:“BB不夠肥喔!”

巧克力當飯吃 神奇菜單“肥胎不肥人”
▼ 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菜單如下:

早餐:以骨湯為主。
午餐:魚生1碟加有一盤機沙律菜。
晚餐:巧克力當飯吃,用巧克力的熱量安胎。
另外,全日都可以任飲高鈣低脂奶,但晚上7時後不進食。至於澱粉更完全不碰。
而產後這4天,她每天三餐只喝粥水,謝絕所有補品和麻油雞,所以,瘦得非常快。

副作用:奶水不足

高薪請奶媽餵奶2年
“肥胎不肥人”功能表的副作用,就是奶水不足。


據報導,許家已為她請了美國籍奶媽,以6位數港元月薪請對方專門給金孫餵奶2年。

知情人士透露,許家不請香港奶媽是擔心本土人會對媒體亂放料。

有醫生表示,李嘉欣懷孕期間吃得如此少,產後瘦得這麼快,顯然營養都給了BB。但,醫生建議她最好多吃蔬菜、水果、牛奶和魚,以免對健康構成威脅。

經理人陳善之說,李嘉欣收身迅速,應該很快就可以複出拍廣告,因為目前已有幾個商家出價逾千萬港元(約200萬新元)找她和BB拍廣告了。

“我們現在還在等她通知。”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自己公開

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李嘉欣,八日下午為香港富商許晉亨剖腹產下一子。不過大家的焦點卻沒有擺在新生兒「Jayden Max」身上,反而是產後四天幫助李嘉欣暴瘦13.5公斤的「肥胎不肥人」菜單,引起眾人的討論。不過對於網路上大家所臆測的各種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李嘉欣也隨即在微博上貼文撇清,並表示過一段日子將自己公佈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現齡40歲的李嘉欣,產後在微博上公開素顏照,纖細的身材成為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而香港《快周刊》報導表示,李嘉欣正是靠著神奇的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幫助,才能在產後四天暴瘦13.5公斤,讓體重回復到45公斤。


而該篇報導中,也指出李嘉欣為保持身段,特別請國外營養師特調菜單,早上只喝湯、中午吃生魚片和有機蔬菜,晚上7點以後不進食也不吃澱粉類,但會吃巧克力。就在這樣的消息流傳出去後,坊間也出現了不少號稱是「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的懷孕菜單。

但李嘉欣也隨即在自己的微博上滅火表示,「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菜單,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不過對於自己迅速回復到曼妙的身材,李嘉欣也表示自己不會藏私,「容許我稍為適應一下目前的生活後,M(李嘉欣)會公開自己的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而擔心產後暴瘦的李嘉欣,可能會有奶水不足的狀況,豪門夫家也準備為小JM(Jayden Max)找奶媽,而費用有可能高達兩年百萬臺幣。

李嘉欣於大年初六產下一子。此後,有香港雜誌爆料李嘉欣產後80小時就激瘦14公斤,並公開了李嘉欣“肥胎不肥人”神奇餐單。12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提出忠告,請大家不要相信坊間所謂的懷孕餐單。


2月11日,李嘉欣已經出院回家。李嘉欣之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生子後的休息照,照片中李大美人不但毫無水腫肥胖跡象,反而容光煥發氣色極好,這引來無數網友的艷羨與猜測。日前,香港某雜誌公開了李嘉欣懷孕期間的特制餐單。雜誌還引用知情人士的話稱,李嘉欣自知已40歲,怕懷孕後體重失控、瘦不下來,所以特地請了幾位外國營養師。加上她自己多年來維持體重的心得,設計了特別的“孕婦餐單”,讓她取得“肥胎不肥人”的功效。

隨後,李嘉欣在微博上公開澄清:“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餐單,因為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關於自己的懷孕餐,李大美人也沒有保密,她說:“允許我適應一下目前的生活後,我會公開自己的餐單。”

前晚,李嘉欣好友Peter在微博上載一張嘉欣手捉兒子小腳的照片,並問嘉欣捉緊BB小腳的感受,嘉欣馬上回復:“懷孕的時候令我夜夜難眠的,原來就是這雙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