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乳房按摩師

台灣出現一種特殊職業,即幫女顧客專業按摩胸部。

台灣這幾年有種新興職業:乳房按摩師,是專門針對隆過胸的女性針對的售後服務與維修保養。

專業的乳房按摩師和普通的Spa芳療師不同,她是藉由乳房按摩師的推拿、揉搓,讓手術後胸部產生的夾膜能夠變軟,乳房才會變得比較自然;而按摩的過程其實還蠻痛的,很多人都要吃止痛藥才能繼續完成推膜的過程。


看台灣《壹週刊》,知道有一種職業是乳房按摩師,乳房按摩師與傳統按摩師不同的地方在於,前者只需為乳房服務。

原來,隆乳後人體會對外來物質產生一層夾膜,手術後醫生通常叮囑病人(或顧客)自行按摩,但夾膜很硬,一般人力道不夠而且怕痛,只能求助專業的乳房按摩師。按摩師的工作便是很用力地在顧客的隆乳傷口上推拿、揉搓,務求把夾膜推軟。此按摩不同彼按摩,一般人接受傳統按摩是「嘆」按摩,隆乳女接受乳房按摩卻是「嚎」按摩,很多顧客痛得發出哀嚎聲,得吃止痛藥才能接受推膜。更恐怖的是,這樣的按摩,在接受隆乳術後的前半年至一年內,每天要按兩、三小時,之後仍需每月保養。女人為大胸付出的代價真是有血有淚啊。


我沒有醫學常識,不知道隆乳後人體產生夾膜的原理是否與接受器官移植後人體產生排斥反應類似,人體有自我防護的機制,一旦發現外來物質,馬上用自己的方式排斥它。所以隆乳其實是與自然法則對抗,代價不可謂不大。昔日隆乳者多是出於無奈,比如癌症後局部乳房切除,需隆乳修復。現在,純粹為大而隆乳的女人卻越來越多。想想那些女人,不但胸前偉大,胸襟更加偉大,為了所謂的美麗,肯承受那麼悲壯的犧牲,可見,女人要是鐵了心想做一件事,不是成功,便是成仁。

引用自:蘋果日報 - 20110111 - 乳房按摩師


◆ 新聞影片:男人最羨慕的工作 胸部按摩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1oIStuGEw

在高雄有一名二十三歲的王小姐,她的工作就是要每天幫隆乳的患者按摩,一天最少要接觸八位客人,按摩過各種胸部的她,每次提到自己的職業,都會讓很多男生流口水。


綁著小馬尾,看起來很纖瘦的王小姐,按摩起來的力道可是得用盡全身的力氣,一腳頂住牆邊,雙手揉推客人的胸部,就是要這樣才能讓隆乳過後的胸部勻稱有彈性。今年才二十三歲的王小姐是個護理人員,每天的工作就是,替隆乳後的患者按摩胸部。胸部按摩師聽起來很讓人羨慕,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每按摩一個人,王小姐要用盡全身多少力氣,即使在冷氣房,都流得滿身汗。因為這一份工作太花體力,而且每天差不多要接觸八位客人的她,兩年下來她雖然瘦了,可是因為要用力幫患者按摩,所以她的雙手手臂卻一天比一天壯。她算過按摩過的胸部少說將近五千對,有人問過她天天摸這麼多好身材,她會不會也想讓自己雄偉一下,不過可能知道術後的復建按摩有多累,所以王小姐笑笑說省麻煩她維持原狀就好。


春節假期,常常都是整形業者旺季,而近幾年台灣動隆乳手術人口日漸增多,­由於隆乳後需要按摩保養,也衍生了一種新興行業,乳房按摩師。瓜子臉大眼睛,甜美笑容­,她叫Vicky,職業是一位乳房按摩師,秀出工作練出來的結實肌肉,因為她每天都要­像這樣使出全身力氣,幫隆乳後的客人,把胸部肌肉按摩開來,避免夾膜增生,由於按摩過­程痛苦不堪,許多人做完隆乳手術,卻忽略按摩保養。今年三十歲的Vicky,嗅到這股­商機,放棄10多年的護士工作,開起胸部按摩沙龍,每小時基本收費一千五,生意好的時­候,月收入是以前的兩三倍,不只有客人遠從台中來,還有知名藝人指名服務,但Vick­y說客戶資料是不能說的秘密,個頭瘦小的她,身材卻很豐滿,但他說自己可是真材實料,­原來要當乳房按摩師的禁忌之一,就是不能隆乳,因為一但做了豐胸手術,就不能像這樣盡­情施力按摩。


★ 相關影片:
新興乳房按摩師創業:正妹Vicky說此行業隆乳是禁忌!



▼ 網友評論:

- 我去應聘 ! 我不要工資啊!!
- 應該男人的職業啊
- 收我為徒吧。我也想學
- 可以收我為徒嗎,我有力氣的。
- 我要也去~~我力度適中~~~
- 我免費去。。不用錢的。
- 我不要工資,吃住自備,每月教實習費都行,用我

前陣子本地媒體開始報導之後,
先引起了香港民眾的討論,


而現在連日本網友也開始注意到台灣有這個行業;
或許跟我們記者找的幾位乳房按摩師都蠻正的也有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