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金晨 - 素顏照走紅網路 被贊“純美舞蹈者” [組圖]

純美北舞校花素顏也傾城

人生若只如初見,冬日陽光彌漫的午後,我看見了你。旋轉,踮尖,跳躍……你如精靈般輕輕起舞,“冰肌玉骨,自清涼無汗”,你將青春甜美譜成如花般的美麗。只瞬間,我聽見心裡花開的聲音……







姓名:金晨
年齡:20歲
身高:171釐米
體重:48公斤
畢業院校:北京舞蹈學院在讀











北京舞蹈學院校花金晨 純美舞蹈精靈

近日,北舞校花素顏照片走紅,被廣大網友瘋狂傳播。這位校花被網友們譽為“純美舞蹈者”。在這個豔照門頻出,不雅照紛飛,醜聞事件疊報的年代,這樣一個於藝術有關的高雅純潔女子的走紅,確實給予了很多嚮往自然、清新的宅男們一種心靈上的慰藉!看完這組清純照後,著實感慨萬分。








她的舞姿婉轉曼妙,翩若驚鴻,婉若遊龍。仿佛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回雪。遠而望之,皎若太陽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淥波。總之一個字,美不勝收啊!藝術,本身就是高雅的,就是神秘的,同時更是精神的,這位美眉無論是從專業還是臉蛋兒來說都很符合大眾的高雅審美品位。




小借著這位美眉的花容月貌發出倡議:讓我們的網路世界清白一點、清澈一點、清純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