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son - Mommy's Nose is Scary 媽咪擤鼻涕Baby嚇到笑 (4天 400萬點閱)


男嬰艾默生(Emerson):最搞笑的小孩子-這寶寶也太情緒化, 太可愛了吧?
『Emerson - Mommy's Nose is Scary』在YouTube 短短四天時間已吸引超過400萬網友瘋狂點閱點擊。
片中的寶寶對母親擤鼻涕的聲音嚇到,反應竟是又驚又笑。

★ Emerson - Mommy's Nose is Scary! (Original)

▼ 網友評論:

- 媽媽不要再擤了,我快起笑
- 娃娃鬼上身了吧,好恐怖
- 他會不會人格分裂啊XD
- 驚恐與爆笑,這兩種情緒如何同時在一個人身上表現呢?這位小弟弟為我們做示範
- 又驚又喜的小朋友,它的內心好複雜!!
- 看一次就瘋狂的笑一次!笑到身體都快抽搐了!
◆ 相關新聞報道:

剛出生的小孩總是天真無邪惹人疼!一名神似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的小嬰兒,被一旁的媽媽擤鼻涕聲給嚇壞,先是不知所措呆滯幾秒,接著情緒180度轉變,發出爽朗的笑聲笑個不停,媽媽將小寶貝可愛的模樣PO上網,短短四天吸引超過150萬網友瘋狂點閱!


唉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竟然讓五個半月大的小嬰兒,差點從嬰兒車上跌下來,原來是媽媽在擤鼻涕啦!小baby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震撼」的畫面,激動不已只好猛拍嬰兒車,不過仔細一看媽媽擤鼻涕還挺有趣的,baby忍不住開懷大笑。

不過,媽咪接著擤鼻涕,他小老弟活像跳針般再次嚇到笑,小男嬰的媽媽表示,不知道小baby在她擤鼻涕時在想什麼,一回兒被嚇傻,一回兒又狂笑不停。可愛的模樣,全被媽咪PO上網。

網友iceafu說:「寶寶的笑點真的都很詭異。」網友smiley0610也推:「表情好驚悚...有天份!」卻也有網友被baby的表情給嚇到,網友cashko直呼:「小孩表情有點恐怖耶!」只能說小baby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新聞來源: WEnews/好傻好天真! 媽咪擤鼻涕Baby嚇到笑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