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 Masami Nagasawa大劣化

今天看到《蘋果日報》寫說,
長澤雅美為挽救低迷人氣,
正祕密拍攝尺度大膽的性感寫真集,
將首度雙手捧胸露出F罩杯巨乳,
粉紅色乳暈更被視為最大賣點!



不過更讓我注意的,
是報導中所提到的長澤年紀;
有時如果沒有記者提醒的話,
真的會忘了雅美現在也才23歲呀 ......


▼ 去年的長澤雅美


▼ 現在的長澤雅美



圖片文字引用自:長澤雅美大劣化! @ RainDog 痞客邦 PIXNET

▼ 長澤雅美 介紹:

中文名: 長澤雅美
外文名: 長澤まさみ
別名: Masami Nagasawa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靜岡縣磐田市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3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堀越高等學校
經紀公司: 東寶
代表作品: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求婚大作戰》,《Last Friends》
血型 : A型
星座: 雙子座
身高 : 168CM



日本演員,出生於靜岡縣盤田市,家中有父親長澤和明、母親和哥哥。東寶藝能事務所旗下的藝人,于堀越高級中學畢業。



長澤是日本新一代女演員,演藝行業的開始是因為參加了第五回“東寶灰姑娘”比賽,而參加的原因則是因為朋友的母親(生田智子)某天拿著剪報給她看,並鼓勵她去嘗試。2000年1月9日,長澤正美從35153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被選為最優秀獎,並從此加入藝能界中。她憑藉可愛清純的外觀與自然的演技,近年很快地走紅。



2004年時借著《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一片而成為多個日本本土電影頒獎典禮中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女配角(17歲),也因而成為深受各地年輕人所喜愛的清純派偶像。此後主演的《棒球英豪》、《淚光閃閃》、《我愛芳鄰》、《求婚大作戰》、《20歲的戀人》等影視劇都大受歡迎,2008年在熱門日劇《最後的朋友》中也有相當亮眼的演出。同年主演電影《暗堡裡的三惡人》。2009年與小田切讓在電視劇《我的妹妹》中扮演兄妹,與妻夫木聰等合作時代劇《天地人》,電影方面有愛情片《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