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九年多,搶了我兩個女友(完整版)



我心唱響 20110514期 :上海東方衛視《我心唱響》:做我兄弟九年,搶我女友兩個,完整版。

@東方衛視我心唱響:【我心唱響第二期直播中——#搶女友#內情大揭秘】好友潘宏偉和張鐵林同窗九年,既是同學,也是鄰居,08年11月,囧男潘宏偉因為女友和張鐵林發生感情,從三樓跳下,導致雙腿骨折,臥床休息3個月,09年5月,潘宏偉再次從女友的短信中獲悉,其已經和張鐵林交往。



▼ 網友評論:

- 我還是會繼續搶你的女朋友....因為我愛你啊!!!
- 節目是上海台的我心唱響,這兩個很像有基情,後來都哭了。
- 這樣都還能互相信任繼續當朋友,了不起!
- 我想.......他們的"菊花"已經殘了
- 以後女朋友還敢帶給他看嗎
- 這...眼鏡哥你真的沒發現你朋友是為了跟你在一起才搶你的女朋友咩~XD
- 九年多的好朋友?. . .一個是好假好狡猾的小白臉. . .另一個是好笨好盲目的眼鏡男,要不要乾脆在一起合唱"菊花殘"啊
- 我充滿希望的盯著螢幕希望他們可以當眾出櫃
- 太悲情了! 導播一直Q對方的臉~ 讚啦!
- 這也太有愛了吧 那男的好帥
- 能讓你落淚的才是你的真愛!好好跟你心愛的鐵林在一起!
- 這真的太瘟腥了,我感動到流淚(靠)
-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 今天不小心紅了眼眶的影片
- 這哥們兒也太慘了


▼ 歌詞:《我心唱響》:朋友九年多,搶了我兩個女友

開始我不懂 身為好朋友
怎麼下得了手

短短兩年多 你就帶走了我兩個女朋友
就算你是 比我優秀 就算她多想跟你走

畢竟大家 九年朋友
多少考慮下我感受
至少也要等到我跟她
正式分手

第一個女友 跟你走的時候
我還以為 你們會多長久
還給過祝福 祝你們到白頭
還佩服自己如此大氣包容

也曾為此胸悶喝醉酒
後悔交友不慎重

第二個女友 又跟你牽了手
我的心情 實在無法形容
是該去恨你 還是該感謝你
把本不屬於我的全帶走
因為能被帶走的女友
都是浮雲

其實這首歌 不是要你愧疚
只是想說 我們還是朋友
過去的種種 都不會去計較
但是千萬不要再有以後
因為我真的很愛現在的
那個女友

★ 相關新聞報道:

9年摯友現身加油 苦情男卻大唱「他搶我兩任女友」

遭好友橫刀奪愛的感覺該如何形容?大陸東方衛視近日舉辦的素人節目中,一名男性就靠著「親身經歷」改編出一首情傷歌曲,大方唱出自己的冏境,讓觀眾和網友聽完後紛紛大讚,「真是太有才了!」更有人替他呼籲他的好友「千萬別再有下一次了!因為傷不起呀!」


由東方衛視製播的《我心唱響》節目片段中,22歲的潘宏偉唱了歌手光良的原創歌曲《第一次》,不過他改編了歌詞,內容道盡自己屢被劈腿的無奈,他對好友唱著「就算是你比我優秀,就算她多想跟你走,畢竟大家,九年朋友,多少考慮下我感受」禮貌地呼籲好友別太過分,但寫下這些詞並不是要好友心生愧疚,而是想說「千萬不要再有以後,因為我真的很愛現在的那個女友。」

潘宏偉與好友張鐵林已同窗9年,2008年11月,潘男因女友與張產生情愫後,不堪情傷而從三樓跳下,導致雙腿骨折,臥床長達3個月;直到2009年5月,潘又經新任女友親口證實,她已與張正在交往中,就在這短短5個月的期間,潘男就被最好的朋友橫刀奪愛兩次,讓他情緒久久無法平復。


如今他鼓起勇氣站在觀眾面前唱出自己的感受,還不計前嫌地想維持與好友間關係,反讓多數網友為他叫屈,更大讚他的創作才華。此外,畫面中頻頻拍到一位帥氣卻一臉尷尬的男子也正是張鐵林本人,不過,這也讓不少精明的網友起疑,這是否都是為了達到節目效果而預設的情節?

新聞來源:9年摯友現身加油 苦情男卻大唱「他搶我兩任女友」 | NOWnews

潘宏偉將《第一次》改編成「朋友九年多,搶了我兩個女友」的情傷歌

▼ 光良《第一次》MV(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