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Upton 凱特阿普頓 美國33D 18歲美胸嫩模

Kate Upton美國甜心名模 一舉奪得“年度新秀獎”

美國名模Kate Upton以乖巧甜美性感的姿態進軍世界超模界,她唇邊那顆俏皮而性感的美人痣為她增添了不少風采,在2011梅賽德斯賓士泳裝周Beach Bunny Swimwear拍攝的系列寫真則是十分撩人、性感。

◆ 2011年新晉性感寶貝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表現搶眼



年僅18歲的美國嫩模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不僅擁有年輕容貌,還擁有33D傲人胸部的曼妙身材。在2011年《體育畫報》泳裝版的性感亮相,讓她一舉奪得“年度新秀獎” (Rookie of the Year) 。

性感麻豆總是一波接一波,而在2011年這幾個月新冒出來、表現“狠”搶眼的性感寶貝就是她!年僅18歲的美國嫩模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

◆ Kate Upton凱特•阿普頓 2011年新晉性感寶貝 美國18歲嫩模



最近幾個月新生代模特一波接一波冒出來,這其中表現“狠”搶眼非年僅18歲的美國嫩模Kate Upton莫屬,在2011年《體育畫報》泳裝版的性感亮相,讓她一舉奪得“年度新秀獎”並成為了Victoria's Secret的新任天使,Kate Upton的健康形象也扭轉了之前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爆瘦的身材引的質疑。

更多Kate Upton:
http://www.fhm.com/girls/news/sexy-kate-upton-gets-naked-for-guess-video-80639

◆ 美超模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2011超性感泳裝寫真


▼ YouTube - Kate Upton Dougie 即興跳舞


上個月 Kate 和友人去看 NBA 洛杉磯快艇隊的比賽時,
在觀眾席上即興跳了一段性感的街舞 (The Dougie),
被放上網路之後,
引發了網友之間不斷地轉寄分享,
讓 Kate 成為上個月最熱門的全球網路正妹之一。

▼ Kate Upton 個人檔案 資料 簡介

中文名:凱特•阿普頓,英文名:Kate Upton
生於日期:1992年6月10日 ,星座: 雙子座
出生地:美國弗洛裡達州

◆ 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的性感美圖合集
http://www.senorzorro.com/kate-upton-sports-illustrated-swimsuit-2011/
http://www.senorzorro.com/kate-upton-beach-bunny-swimwear-ss-2011-fashion-show/

出生於1992年的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不僅擁有年輕容貌,還擁有33D傲人胸部的曼妙身材。在性感的同時,左上唇的一顆黑痣給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的笑容添加了俏皮可愛。在2011年《體育畫報》泳裝版的性感亮相,讓她一舉奪得“年度新秀獎” (Rookie of the Year) 。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還是GUESS2011春夏廣告上的代言麻豆。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 還為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Jenna Leigh等品牌拍攝了內衣Lookbook。

◆ 美人痣超模Kate Upton凱特.厄普頓 美國甜心名模唯美泳裝系列寫真 [圖片]




美國甜心Kate Upton代言惹火比基尼內衣

美國甜心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最近代言Jenna Leigh內衣,火爆的身材熱辣四射,性感姿勢誘惑出鏡,突顯女人的完美身材,讓這位嘴角邊有顆美人痣的後起之秀得到廣泛的關注,當然對於Kate Upton來說,這僅僅是個開始。

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代言某服裝品牌春夏系列,拍攝了一輯具有典型美國牛仔風格的復古大片。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化身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身著60年代流行服飾,盡情展現可愛一面。

▼ YouTube - Kate Upton What's in my bag-SI Swimsuit 2011


◆ 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 性感波神 Kate Upton大秀比基尼



雖然許多人對凱特•阿普頓的名字還有些陌生,但她唇邊那顆俏皮而性感的美人痣肯定會令人過目不忘。

是否還記得當年大家瘋迷的電影《美少女特工隊》,那有著天使面孔的Kate Upton在電影裡拿著手槍大秀性感,引發了新一場蘿莉狂潮。在影片中的凱特•阿普頓性感而獨特女性魅力,讓她贏得了不少男性的愛慕。

這一次,凱特•阿普頓大膽地演繹了Jenna Leigh春夏內衣的性感存在,再次引發了性感熱潮。窗前,充滿浪漫氣息的晨光溫柔地灑在性感的Kate Upton身上,薄紗般性感內衣,展現了她若隱若現的美,引發了無限的欲望。

◆ 超模美國甜心Kate Upton凱特.厄普頓身材火辣秀豪乳2011春夏泳裝大片




美國甜心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讓人最難忘的就是唇邊的那顆俏皮而性感的美人痣,近日她為《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拍攝的2011泳裝寫真也新鮮出爐,身著各式比基尼的她甜美中帶著絲絲誘人氣息,嬌豔欲滴。

◆ Kate Upton為體育畫報拍的泳裝寫真

YouTube - Kate Upton Sexy for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2011 Photoshoot

◆ 相關文章:Kate Upton:泳裝模特兒界新天后@ RainDog :: 痞客邦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