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大學生小佳電影院向男友浪漫求婚

黑暗中,璀璨浪漫 小佳包下影院座位,潛伏在台下的親友們舉起了“我們結婚吧”的手牌。

亮燈後,舉牌求婚 小佳舉牌求婚。

當眾對男友說“我要的不是房子,不是車子,也不是戒指,我要的只是和你一起變老。”

昨日,廣州一90後女大學生在某電影首映場借助電影銀幕公開向男友求婚,上演了一幕現實版的“裸婚時代”。

首映影廳突變求婚現場

昨日,萬達影城一個影廳裡聚集了一大批前來觀看首映的影迷。當所有觀眾都等待著電影開映的時候,大銀幕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孩的臉孔,全場一片愕然。


大銀幕上隨之開始播放女孩自製的求婚視頻。“我們在一起那麼久,終於等到你向我求婚,但竟然只是一封郵件,所以我拒絕了。我拒絕了你的求婚,但我並沒有拒絕我們的愛。因為,我要的是這樣的求婚!”“我要的不是房子,不是車子,也不是戒指,我要的只是和你一起變老,因為我相信當我們都老了的那一天,你還會一直牽著我的手;當我看著你笑的時候,你也會看著我笑;你還會帶我去看電影,並且每次都預訂7排7號的位置。”“如果你願意的話,請走到大銀幕前面來,向我求婚!”

男友眼泛淚光當場擁吻

這一段求婚視頻打動了在場的觀眾,在眾人的歡呼下,一男孩興奮地沖到臺上向台下女友所在的心形區域揮手示意。這時,潛伏在台下的眾親友們紛紛舉起了“我們結婚吧”的手牌。

隨後,該女孩將一大束捧花和變形金剛“大黃蜂”捧上臺遞給男友。接過女生遞過的花,男孩眼泛淚光,立馬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求婚成功後,兩人在現場激動地擁吻。

據瞭解,現場求婚的女孩小佳和男友小蟲均為廣州大學城一所高校內的大四學生,一年多前,兩人正式確立了戀愛關係。

今年6月,小蟲開始籌畫向女友小佳求婚。他用積攢下來的零用錢為小佳購買了一枚普通的戒指,然後發送了一封郵件。可是,這封郵件並沒有得到小佳肯定的答覆。

原來,收到郵件的小佳也開始默默策劃起了她夢想中的求婚儀式。“我要的求婚儀式肯定不是這樣的。既然他沒有做到,那就我自己來做!”小佳說。

訂下多個座位 自製視頻求婚


小佳通過電話訂位元選位元,不巧的是其中有兩個座位已被人預訂,堅持要包場求婚的小佳向訂票人員求助。在訂票人員的協助下,她成功地預訂到了理想中的心形座位。她還拜託學校電教專業的朋友製作了求婚視頻,在求婚現場的大銀幕上播放。

據記者瞭解,原來,收到男友求婚郵件的小佳開始默默策劃起了她夢想中的求婚儀式。平常喜歡看偶像劇和愛情電影的她效仿電影裡經典的求婚場面,設計了幾套求婚方案。

“本來想搞個和《單身男女》裡面古天樂向高圓圓求婚一樣的那種場面,但是後來考慮到實際操作比較困難,就放棄了。”小佳說。

因為男友小蟲是忠實的《變形金剛》影迷,一直夢想著像大黃蜂一樣保衛地球。再加上正好臨近電影的上映日,最後,小佳決定要在首映的這一天在電影院訂下心形座位向男友求婚。她撥打了影院電話訂位元,不巧的是,其中有兩個座位已提前被人預訂,堅持要包場求婚的小佳只得向訂票人員求助。在訂票人員的協助下,她成功地預訂到了理想中的心形座位。同時,她還拜託學校電教專業的朋友製作了溫馨的求婚視頻,在求婚現場的大銀幕上播放。

策劃完成後,就只剩下將毫不知情的男友小蟲“騙”到現場了。前一天,小佳給男友小蟲的幾個好哥們打電話,拜託他們用“請他一起看首映”的藉口,將小蟲帶到影城。

“我本來等著看電影的,結果片頭放完以後,突然女朋友的臉出現在大銀幕上,那一刻真的是被嚇到了。不過當看到她在台下向我揮手的那一刻,還是很感動。”現場求婚成功的小蟲摟著女友小佳百感交集地說,“今天就算是我們的訂婚儀式吧,等我們畢業了,找到了好工作,我還要再買一枚戒指親自向你求婚!”

有網友質疑:

是否有人策劃?

這個求婚現場被不少網友放到了微博,引起了不少熱議,除了大贊創意好和浪漫,還有不少網友質疑是一場策劃。


網友小蟲說:“是不是給電影搞的策劃,怎麼那麼巧在首映式時搞求婚,而且在票那麼難買的情況下訂到了票?”有網友也質疑,當事人是否給電影院提供了額外的金錢,可以在首映式時包到場子,“在電影之前放視頻,多少會影響到在場其他觀眾,這和電影放映之前播放的廣告一樣,都有強加於人的嫌疑。”網友二世組稱:“懷疑是某個富二代聯合電影院搞出來的策劃,這樣就可以出名了。”

新聞來源:90後女孩影院上演“裸婚時代” 向男友求婚成功-搜狐新聞

相關新聞報導:

男向女求婚見得多,女向男求婚罕見。21日中午,90後女大學生小佳趁《變形金剛3》在廣州上映之機,在電影院向男友發起一次浪漫的求婚。

“你說過要變身成大黃蜂那樣守護我們的愛情……”21日約12時30分,小蟲和女友小佳走進電影院,發現大螢幕播放的不是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而是他和小佳相戀一年以來的點點滴滴。

突然,燈亮了,座位區出現了一個觀眾用紙板拼成的“愛心”圖案,每塊紙板上都寫著“Yes, I do”,精心打扮的小佳手捧鮮花出現在心形的中間(見圖)。小佳走向小蟲,她沉默了一會兒後,在大家的鼓勵後,大膽地向小蟲說:“我們結婚吧!你能向我求一次婚嗎?”

在大家的起哄聲中,男女主角來到螢幕下,小蟲“反客為主”,單膝下跪,手捧鮮花向小佳求婚!“你嫁給我吧!”在一片“Yes, I do”的歡呼聲中,男女主角相擁。

據小佳介紹,本月初,小蟲向她發來一封求婚郵件,小佳覺得求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發郵件太草率。於是,她和好友策劃了這場“求婚戰”。“他告訴我,他很喜歡看《變形金剛》,於是我決定在《變形金剛3》上映時,向他求婚。”通過朋友的幫助,她在電影院訂下了可以組成心形的座位,和一眾好友做好策劃,給男友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給彼此一次浪漫難忘的求婚經歷。

新聞來源:女大學生電影院浪漫求婚--人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