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唸你》最新版本 星爺唐三藏版

《唸你》之西遊記唐三藏版

▲ 星爺版《唸你》出拳制鴨嗓

藝人劉子千《唸你》負評越多、歌越紅,網友接輯該歌的KUSO影片也因應而生,YouTube昨天上傳一支「劉子千 唸你 唐三藏版」影片,剪輯港星周星馳電影片段,片中唐三藏對嘴唱起《唸你》,再搭上原本片尾星爺說,「喔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哪?」、「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等,說出不少網友的心聲。

劉子千- 唸你 少林足球+居福撞車版


★ 點擊觀看:劉子千, 劉家昌之子新歌《唸你》【完整版MV】

▼ 相關新聞報導:

劉子千《唸你》MV點閱率破35萬,各電視台也搶播《唸你》,不過播送次數實在太過頻繁,有網友乾脆剪輯港星周星馳的電影片段,製作成《劉子千 唸你 唐三藏版》,搭上星爺的台詞「你有完沒完哪?」、「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道出許多網友的心聲。


劉子千以一首《唸你》意外竄紅,儘管遭批歌難聽到有如「生化武器」,卻也因為太有梗,接二連三被網友拿來惡搞,推出各式《唸你》版本的MV。有網友先是將歌曲改編成《酸你》,融合網友意見與社會時事,而該版本一po上批踢踢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夕暴紅。

《唸你》之惡稿版本《酸你》融合網友意見和時事,讓《唸你》因此一夕暴紅。

接著又推出了「海綿寶寶版」,用《唸你》歌曲配上海綿寶寶卡通畫面,結果意外協調、天衣無縫,有網友還說:「哇,真的是太搭了啦,原來真的就是MV的問題啊」。

《唸你》歌曲搭上海綿寶寶畫面超協調。

之後還有「《唸你》之打破螢幕版」,影片中男主角意聽到《唸你》立刻嚇到打破電腦螢幕,獲網友封「最好笑版本」。

打爆螢幕 KUSO 改版 之 唸你


劉子千唸你之唐三藏版,電影台詞道出不少網友心聲。

新聞來源:《唸你》最新版本 星爺狂罵:你有完沒完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