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濕第六部:令人蛋疼的《西遊記》穿幫畫面

老濕第六部:批《西遊記》解析各年代的西遊記

▲ 非常的經典~6部《西遊記》穿幫畫面, 看看各國拍的西遊記有什麼不同!▲

▼ 網友評論:

- 笑到我不行鳥 lol 妖怪一出來 boom 地上就爆炸了 妖怪一扔武器 boom 武器又爆炸了 妖怪登壇作法 boom 空氣又爆炸了 唐僧拿著他那拐杖在地上一畫 boom 地上就爆炸了 鐵扇公主殺人 boom 人爆炸了 紅孩兒亮個相 boom 簾子爆炸了 紅孩兒放火 boom 戰車又爆炸了 木吒施法滅火 boom 戰車又爆炸了 紅孩子身上解除妖法 boom 老窩爆炸了 鐵扇公主施法失敗 boom 自己爆炸了.
- 那只章魚太經典了•••
- 太有才了!!!笑的眼淚都出來了
- 來來來,搬張椅子看國產石內卜
- 我笑到冰棒都融到手上了不得不暫停先把冰棒吃完
- 解說太有才了!
- 解說是山東人,讓我想起《東成西就》裡的洪七公,哈哈!
- 我還沒出力你就倒下了~XDDDD
- 太好笑了...我在圖書館看的 看到快笑死了
- 西遊記考笑到流眼淚,旁白實在太有梗了
- 笑死偶啦!!! 這旁白比周星星還好笑
- 超棒的西遊記吐槽!!!不想看前面請直接拉到6分鐘的地方
- 好奇 老師你到底是討厭還是喜歡戲劇改編的西遊記!?吐槽功力太強!!太給力惹~~~~~
- 老師你....你tmd的有夠中肯
- 《西遊記》影評,胡亂看到的,不知道哪各天才拍的,非常好笑......
- 我無法抑制地在電腦前縱聲大笑,真TM的讚
- (西遊記穿幫畫面) 裡面好多大陸流行語唷!坑爹!!!
- 這是西遊記的宇宙囧片王系列吧XD 喜羊羊那個真好笑XD
- 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 雖然很長但是真的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