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Brook 凱莉布魯克 真材實料的 36D乳神

英國性感女神凱利-布魯克(Kelly Brook)號稱有著世界上最完美的臀部,被奉為英國的性感女皇。

凱莉布魯克 Kelly Brook在義大利那不勒斯近期度假照合輯。



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終於又複出了,今年五月懷孕五個月的她意外流產非常悲傷,多虧男友陪伴才渡過了艱難時刻,如今她似乎總算走出了陰影。日前凱莉•布魯克前往義大利度假,忘不了穿上迷人白色比基尼到海濱玩耍,31歲的她越來越迷人,身材還是一樣火辣,她還和朋友一起拍照,在遮陽傘下享受海風。

英國辣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日前遠赴義大利出席Ischia影展,順道留在當地度假,享受艷陽與美麗海灣。擁有34E傲人上圍的她,穿上白色比基尼激凸玩水,十分吸睛。



據悉,她去年與橄欖球星Thom交往,懷孕5個月卻意外流傳,但她在義大利的心情看起來不錯,身材依舊玲瓏有致沒變形,看來已走出流產傷痛。

31歲的凱莉被譽為擁有最性感胴體的女模,身材果然火辣,而如此辣妹出現在那不勒斯的海灘,怎可能不引起當地男人的注目,凱莉當天就在推特上寫道:「在那不勒斯,男人把我當成雪糕般上下打量,難道義大利是沒有女人的嗎?」據悉,她去年與橄欖球星Thom交往,懷孕5個月卻意外流傳,但她在義大利的心情看起來不錯,身材依舊玲瓏有致沒變形,看來已走出流產傷痛

無論乘遊輪遊海還是與朋友游水,這一個夏天,凱莉•布魯克 (Kelly Brook) 都是在與海水做親密接觸。而她36D火辣身材穿著各色比基尼現身海灘也是引爆眼球,現在大家一起來感受下夏日裡“來勢胸胸”的清涼吧。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原名凱利•安•帕森斯(Kelly Ann Parsons),出生在英國肯特郡羅賈斯特,是英國模特,女演員,還是泳裝設計師和電視節目主持人。曾一度作為《英國達人》的評審。

Kelly Brook -- Swimsuit Candids in Ischia‬‏ - YouTube


▼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個人資料 檔案

中文名: 凱麗•布魯克
外文名: Kelly Brook
原名: Kelly Ann Parsons
別名: 凱莉•布魯克
國籍: 英國
出生地: 英國 肯特郡羅賈斯特
出生日期: 1979年11月23日
職業: 模特,演員,泳裝設計師,主持人
代表作品: 《荒島驚魂》、《3D食人魚》
身高: 168cm
體重:51kg
三圍:B36"W24"H35"



凱莉•布魯克1979年生於英國,這位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在小學時代卻是一個大胖妹,或許是父母偏肥的關係,凱莉跟其它兄妹都是較為強壯之人,幼時的Kelly更被人謔稱“小象人”, 機緣巧合之下,她認識當時健美界非常出名的導師詹森,而詹森就提議她以拳擊來減肥。經過了一年多的苦練,凱莉終於由一百七十多磅減至一百零八磅,魔鬼身材加天使面孔的凱莉,更被當時英國某間模特兒公司看中。成為模特兒的同時更進軍電視圈,1989年開始出演電視劇,成為男人眼中的天使。

2001年她出演了影片《到底誰是魔鬼》,2003年出演了影片《一級病毒》和《義大利任務》,2004年出演了影片《誘惑學校》,2005年出演了影片《9人禁閉室》,同年還出演了多部電視劇並出任了MTV節目的主持人,人氣極旺。2006年將推出新片《三》。



英國性感女神凱利•布魯克(Kelly Brook)號稱有著世界上最完美的臀部,她被奉為英國的性感女皇。近日,凱利•布魯克在接受採訪時公開宣稱:她很喜歡拍床戲。

凱利在接受成人雜誌《GQ》時說她在攝像機前拍激情戲從來不費勁,她感覺整個過程都很自然。“通常這時候我都不需要太費力的表演,如果感覺對了的話自然而然就會很投入。”



不僅說話豪放,凱利在穿衣方面也是一向大膽。就在不久前,凱利出席電影《兩杆老煙槍》(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在倫敦的首映禮時,一襲性感的粉色長裙搖曳亮相,少得可憐的布料將凱利的臀部欲露還遮,性感得一塌糊塗。有這麼個完美的臀部,不露出來也確實可惜了。

在英國達人第三季 Hollie Steel初賽中,那個後加進來的超級美女評委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