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那個男人]完整版高畫質MV


音樂大師 李宗盛溫暖親自推薦楊宗緯 短版電台廣告

楊宗緯 - 那個男人 (韓劇《秘密花園》中文版主題曲)

演唱:楊宗緯
改編詞:楊宗緯/作曲:全彗星

楊宗緯隔了兩年半再發片,第一首公開的新歌就是翻唱話題韓劇「秘密花園」的主題曲,韓文版由男主角玄彬主唱,中文版則交由楊宗緯詮釋,久違的復出也讓他的歌迷期待不已。

新聞來源:台版「那個男人」楊宗緯PK玄彬 蘋果日報

2011 樂壇必收藏之經典大作 李宗盛x楊宗緯=楊宗緯2011全新專輯

3年了 我們門所有人都變了
⋯⋯可是你一直都沒有變 你一直在那裏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 我知道你還是一樣的單純

我們也許再也回不到過去 但是我們正走向未來
帶著你最好的部分

我終於再聽見楊宗緯

楊宗緯詮釋
李宗盛創製

楊宗緯全新專輯
環球唱片即將發行


◆ 那個男人 歌詞

有個男人愛著你 用心愛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 徹底愛著你
他情願變成影子 守候著你 跟隨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 心卻在哭泣

還需要多久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他 沒說 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他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還需要多久多長 多渴望
你才會走向他 貼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謊言一樣 是最起碼的假裝
眼淚只能躲藏

那個男人愛著你 忘記了自己
從此他小心翼翼 靜靜等待愛情
他情願選擇相信 為了你 不言不語
那個男人愛著你 傷埋在回憶

不論要多久多長 多傷
他還是愛著你 一如 往常
就好像一個傻瓜 對著那空氣說話
他會不會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還需要多久多長 多渴望
你才會走向他 貼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謊言一樣 是最起碼的假裝
眼淚只能躲藏

那個男人就是我你知道嗎
還是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嗎
問到沙啞
你也不會
回答

還需要多久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我 沒說 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我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不論要多久多長 多受傷
我還是愛著你 每分每秒一樣
就好像一個傻瓜 對著那空氣說話
等著被你愛上

久違的深情男聲 “那個男人”楊宗緯

[環球音樂新聞稿]久違的深情男聲 “那個男人”楊宗緯

擁有深情嗓音的楊宗緯一直都是許多粉絲們擁戴的歌手,六月中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近2小時的現場演唱讓所有粉絲如痴如醉,新專輯讓歌迷等了好久,終於花落環球唱片,而且在7/15宣布要在8月27、28再開兩場“新歌演唱會”。


環球唱片為了讓楊宗緯能夠好好的、心無旁鶩的唱歌給大家聽,特地打造了一個溫暖的家,準備好健身器材和錄音間,讓他隨時都能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於他的歌唱事業;這次新輯與歌壇大老李宗盛大哥合作,在記者會上大哥也特地透過VCR教給楊宗緯“三個心”—誠心、虛心、用心,來勉勵宗緯開啟一段長久的音樂之旅。

記者會上也宣佈了8月底演唱會上將有一個“創舉”,那就是樂壇首度去聽新歌演唱會就可以拿到限量紀念版最新專輯,這個作法是要感謝長久以來死忠支持宗緯的粉絲們,這兩場演唱會門票將在7/16(六)中午開賣,粉絲們一定要快上年代售票系統購票。

環球唱片打造“溫暖的家”讓楊宗緯心無旁鶩專心唱

好一陣子不見的楊宗緯一直在忙錄製新專輯,不僅與歌壇大老李宗盛首次合作,六月中還開了兩場爆滿的小型演唱會,一直,他都沒有停下來過,此次加入環球音樂,擁有全球資源的環球特地在記者會上為楊宗緯打造了一個“溫暖的家”,“家”是每一個人最原始的出發點,這個溫暖的家裡不僅有健身器材、也有一個小小的錄音室,為的就是希望宗緯在加入環球音樂之後可以心無旁鶩的唱歌,好好的發揮他的歌唱實力,讓全球都能聽到他深情的嗓音。


眾好友祝賀揪感心 製作人李宗盛特地交出“三個心”勉勵

終於有了新作品,環球同門梁靜茹、潘瑋柏、吳建豪、大嘴巴、梁文音等,及好友們李心潔、溫昇豪、周定緯、林依晨、林宥嘉等等,都透過VCR給予最棒的祝福,讓楊宗緯十分感動。

楊宗緯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找來歌壇大老李宗盛擔任製作人,錄音期間還曾經感冒、過程辛苦,但兩人的合作所激發出的火花正被各方所熱烈期待著,新歌〈那個男人〉搭偶像劇「秘密花園」讓粉絲們再度聽到宗緯深情的歌聲,這首歌在數位網站如KK BOX及EZ PEER都有非常好的成績,足見楊宗緯歌聲魅力及與李宗盛李大哥合作的成功。

與楊宗緯合作,李宗盛大哥透過VCR對著他說:「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我很喜歡、很吸引我的特質,我覺得在現在歌壇的眾多男歌手當中,那個特質是會讓你越作越有味道,所以我決定去開發這個氣味,這個非常吸引我,這個在線上的藝人都沒有,這是我的解答,你會是個越作越有味道的artist歌手,這對我們對唱片公司對經紀公司都是非常重要的。」

音樂教父李宗盛推薦


「我們一起經過了一個音樂旅程,感覺上好像這個旅程在今天告一段落,可是我想要跟你說的其實剛好相反,這個旅程今天才要開始,在這個非常特別的時候,我對你在專輯錄製當中所付出的耐性、所做的努力,給予你很好的掌聲;那李老師給你三個要點,是你在展開這個音樂之旅我想送給你的:第一個是“誠心”、第二是“虛心”、第三是“用心”,這三個“心”都是一個好的質地的藝人應該有的,不管將來你歌唱生涯、表演生涯是高是低,掌聲大或是小,我想只要你誠心、虛心、用心,你這條路、你這個音樂之旅會走得很長,這三個心也是李宗盛為什麼今天還在這個行業的原因,我也將我這三個心、三個秘方、三個法寶、三個絕招教給你,跟你分享,希望你要牢記,好好去把你的歌唱給大家聽吧!祝你好運!」

首創樂壇創舉 聽演唱會現場領取限量紀念版最新專輯

這次在記者會上,環球唱片和經紀公司還宣佈了一個“創舉”,參加8月27及28的華山Legacy的演唱會的粉絲們就可以現場拿到楊宗緯最新專輯的限量紀念版,等於是聽完楊宗緯深情款款的現場演出之後,接著就可以帶著他的最新作品回家好好的回味一番,這“限量紀念版”只有這兩場演唱會上才能拿到,以6月底兩場演唱會門票秒殺的經驗來看,死忠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在第一時間è7/16(六)中午就趕快到年代售票系統購票(年代網站、全家FamiPor.、7-11的I-BON、萊爾富 Life-ET機器,或全省售票端點),不然就會錯過拿到限量紀念版的好機會了!

關於楊宗緯的最新公開動態,粉絲們都可以上環球官方的臉書—環球華語粉絲書上查詢。

引用自: 久違的深情男聲 “那個男人”楊宗緯 - cc539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