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仲涼子 Ryoko Kuninaka 清涼性感寫真集《COLORS》

曾出演《感染列島》、《體操男孩》等數部大熱電影的日本女星國仲涼子(32歲),將於7月27日發行其時隔9年的最新寫真集《OLORS》。整本寫真專程前往美麗海島沖繩取景拍攝,在5月溫暖的陽光下,國仲身披輕薄白紗慵懶地坐在沙發上,若隱若現的白嫩美膚令人著迷,圓潤豐滿的傲人身材性感十足。

據日本媒體報導,出演過《體操男孩》、《絕對男友》等影視劇作品的女星國仲涼子將於7月27日時隔九年推出最新寫真集《COLORS》。據悉,這部寫真集是今年五月在國仲涼子的老家沖繩等地方拍攝的。

據知情人透露,這次國仲涼子性感大放送,不僅有身穿透明質感的性感短裙的照片,還有全裸趴在床上的寫真,展現了成熟女人的魅力。國仲涼子說:“這裡面有我在沖繩拍攝的生活化的我,也有作為女星的國仲涼子,和在沖繩拍攝時感覺不同,我的很多色彩都在這部寫真集裡哦。”30號她還將在東京福家書店舉行發售紀念活動。



日本著名女星國仲涼子將在時隔9年之後推出最新寫真集《COLORS》。此次寫真集的概念為“ON”和“OFF”。是今年5月份在國仲涼子的家鄉沖繩進行拍攝的,據悉出現在攝像機鏡頭前的國仲涼子一改自己往日帶給人們的清純派美女的形象,大膽嘗試,身著透視裝和胸口大開的連衣裙,其中還不乏展示其傲人上圍的照片,將自己成熟女人的魅力展露無遺。

國仲涼子也是為自己此次的最新寫真集宣傳道:“‘OFF’的部分展示的只是一些我單單在家鄉沖繩進行拍攝的內容,而‘ON’的部分展現出來的則是我作為一名演員的一種氣質,與沖繩部分所表現出來的完全是不同的氛圍和風格。我自己的許多color都彙集在了這本寫真集當中。”

該寫真集預計將會從7月27日開始正式地進行發行,預定售價為3150日元(折合成人民幣大約為250元)。另外,從7月30日日本當地時間的下午2點鐘(北京時間下午1點鐘)開始,國仲涼子還將會在東京福家書店新宿Sub Nerd分店當中,舉行此次寫真集的發行紀念活動。

新聞來源:女星國仲涼子推最新寫真集 展熟女性感魅力(圖)_娛樂_騰訊網

‪国仲涼子 写真‬‏ - YouTube


▼ 國仲涼子 相關資料 個人檔案

國仲涼子於1979年6月9日出生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是深受日本觀眾喜愛的演員之一。她天生麗質,演技出眾,參演了多部電視劇、電影。如《搞笑女演員》、《體操男孩》、《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等,曾因在《アカデミー賞》的精彩表演,榮獲“最佳女主角”等獎項。



中文名: 國仲涼子
外文名: RYOKO KUNINAKA くになか りょうこ
國籍: 日本
出生地: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
出生日期: 1979年6月9日
血 型:B
星 座:雙子座
身 高:158CM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 《搞笑女演員》、《體操男孩》等
得獎記錄:
「第30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1-09-28 」最佳女主角 (水姑娘)

▼ 相關新聞報導:

7月10日,朝日電視臺最新秋季日劇《我的天空刑警篇》的主角選拔活動終於是迎來了最終審查。來自於福岡市某飲食店的莊野崎謙最終勝出,他將會擔當出演劇中的主人公安田一平一角,同時他還拿到了一百萬日元(折合成人民幣大約為8萬61元)。

在活動結束之後,莊野崎謙也是接受了來自於媒體的採訪,他表示:“首先我要對自己的家人以及那些一直支持著我的朋友們表示感謝!”而在被問到要如何使用這筆獎金時,莊野崎謙則是微笑著表示說:“目前還沒有考慮過,不過到時候會像安田一平那樣一下子把錢都花光也說不定!”

此次選拔一共召集了來自於日本全國的大約2700名競選人,通過書面審查、面試、演技測試等多項選拔之後,最終莊野崎謙脫穎而出。今後莊野崎謙將會從福岡市移居到東京,並且作為一線演員開始各類演藝活動,對此,他本人也是幹勁十足地表示稱:“我希望可以出演很多的作品,同時我也希望可以向多方面發展,爭取在多條戰線上都能夠有著活躍出色的表現。”而在被問到最願意和誰合作的時候,莊野崎謙說出了參加選拔期間坐在自己對面的審查員佐藤浩市,他表示:“從他的身上我可以感覺到非常強烈的壓迫感,如果能夠與他合作的話那將會是我的一份榮耀!”



《我的天空》是日本著名漫畫家本宮宏志推出的人氣漫畫,講述的是日本屈指可數的大財閥“安田組”的繼承人安田一平,為了尋找愛情而開始了波瀾萬丈的旅程的故事。原作系列的累計發行量是達到了驚人的2400萬部,非常暢銷,而此次的《刑警篇》則是續集篇,講述的是結束了旅程的安田一平為了實現自己理想當中的正義,突然成為了一名警視廳的新人刑警,以不遵循常理的行動模式以及通過自己手中握有的巨大財力和權力,解決一個個複雜案件的故事。劇中安田一平的對手、東京地方檢察廳的檢事官武尊善行由永井大飾演,而女主人公、女刑警大川真弓一角由國仲涼子擔當。

該劇預計將從10月份開始,於每週日晚11點至11點55分在朝日電視臺《周日晚間劇場》播出。

新聞來源:《我的天空刑警篇》主角選拔 莊野崎謙突圍而出_娛樂頻道_鳳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