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女兒 (Harper Seven Beckham) 對著鏡頭“吐舌頭”萌翻了

貝克漢女兒哈柏 (Harper Seven Beckham)



當地時間2月12日,小貝抱著愛女小七現身紐約時裝周,一段時間沒有現身的小七又長大了,肉嘟嘟的小臉在老爸的懷裡吐舌賣萌,可愛到爆。相關評論 相關評論 相關評論 相關評論 相關評論

當地時間2月12日,小貝抱著愛女小七現身紐約時裝周,一段時間沒有現身的小七又長大了,肉嘟嘟的小臉在老爸的懷裡吐舌賣萌,可愛到爆。

引述自:貝克漢姆的女兒對著鏡頭“吐舌頭”簡直萌翻了 圖_音樂頻道_鳳凰網

貝克漢姆女兒哈鉑 吐舌賣萌看媽媽走秀

貝克漢/貝克漢姆帶小七月外出就餐,面對眾多人的圍觀,他緊抱女兒,洋溢濃濃慈父味。



貝克漢姆的女兒可謂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近日,小貝愛女亮相,十足的明星寶寶范兒,不但甜笑面對鏡頭,更是吐舌頭逗樂記者,尤其是貝克漢姆女兒一身牛奶般的肌膚,令看過小貝女兒美照的網友們都很想抱抱這個胖乎乎粉嘟嘟的小哈鉑。而貝克漢姆也曾經笑稱自己小女兒的衣服都貴的離譜,所以要多多賺錢了。

相關新聞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日前帶著七個月的小女兒哈柏,出席維多利亞2012紐約時尚周,小小年紀卻打扮時髦的她,面對鏡頭毫不害羞,竟然扮鬼臉吐舌,真是有夠可愛。



貝克漢日前出席老婆維多利亞的紐約時裝週,他身著一套鐵黑色西裝,梳上復古英式髮型,帥氣的模樣一如往常。而他手中抱的小女兒哈柏,頭戴白色針織帽,穿上可愛的灰色小洋裝,可愛的模樣吸引狗仔的注意,而她看到狗仔們拍個不停,竟然也鼓起胖嘟嘟的小臉,對著鏡頭吐舌、做鬼臉,可愛到了極點,也謀殺了不少底片。

生了三個兒子的維多利亞與貝克漢,等了十幾年才盼到這個女兒,自然對她寵愛有加,給她買名牌服飾不夠,維多利亞幹脆在自有品牌推出以愛女名字命名的「哈柏」手提包,疼愛小孩之情溢於言表。


貝克漢帶小女兒哈柏出席時裝週,小女兒對鏡頭吐舌做鬼臉。

新聞來源:貝克漢女兒萌翻!吐舌扮鬼臉超搶鏡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