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衝國道對向休旅車


遇到這樣的情形該怎麼閃啊....整台車的引擎都不見了,車主沒事吧....
真的沒事不要窩在內側車道.... 什麼時候要衝過來都不知道,沒地方躲啊...還好被撞那台是 Escape,超勇的

▼ 網友評論:

- 這....比電影還厲害
- 公路警察剛好也在避車道那裡
- 希望車子內的人沒事
- 太好了 等等又是新聞獨家
- 車子還是買硬一點比較好...
- 被那種噸位的撞要跟裝甲車一樣硬才有用吧
- 又來了~昨天的國一車禍, 拖車又衝向對向車道
- 休旅車駕駛差點掰了.............
- 雖然驚險,但是我滑鼠不小心在0:12秒上一直replay!
- 那台車只要再快0.1秒大概就被整輛壓扁了
- 太可怕了 休旅車的車主倒楣透頂
- 希望駕駛平安
- 拍的車主最後是甩尾了嗎!?
- 喔喔喔喔阿喔~~喔喔哦~

相關新聞報導:

車禍一瞬間,帶您看這個驚險場面!地點就在國道高速公路上,一輛大型貨櫃車,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車輛,竟然從北上車道衝破安全島,飛向對向的南上車道,一輛休旅車因此迎面被撞上,宛如電影場景。

北二高南下車道171公里處,意外就在一瞬間。民眾:「喔喔喔。」

車上乘客的驚聲尖叫,因為飛過來的竟是一輛貨櫃車,被迎面撞上的休旅車,整個車頭幾乎全扁。國道六隊交通組長林成家:「他(肇事駕駛)先撞到北上車道貨櫃車,可能要閃,往左就衝過來對面。」

車禍意外猶如電影場景真實重現,仔細看當時銀色休旅車,行駛在內側車道,肇事的貨櫃車則在對向北上車道,2輛車隔著分隔島,突然間貨櫃車就橫向飛了過來。

事實上這起意外,發生在去年12月23日,被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後,直到最近才被PO上網,國道警察表示,疑似是貨櫃車駕駛打瞌睡,才會造成意外,雖然貨櫃車駕駛飛出車外,休旅車也幾乎全毀,但2輛車上3個人分別受到骨折輕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社會 - 驚險瞬間!貨櫃車衝分隔島 壓休旅車 - PChome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