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亮大陸胸器妹《土豆通台灣》

岳亮,女,洛陽人,大學一年級,今年17歲,跳舞、唱歌樣樣行,擁有傲人身材。於2012年2月17日在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廳首播的《土豆通台灣》第7期“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靠著低胸性感裝扮震翻全場,被封為”胸器妹”。

大陸土豆網自製節目《土豆通台灣》自去年開播以來一直以新型態闖出好成績,日前播出「誰是宅男中的夢中情人」單元,邀請12名辣妹PK走秀,其中一名美女「岳亮」身穿低胸禮服驚艷全場,被封為「胸器妹」,更讓該節目點閱率直升,甚至打敗了同時段播出、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

《中新網》報導,《土豆通台灣》是土豆網自製選秀節目,參賽的女生將介紹台灣美食、旅遊及文化,並進行PK,最後選出的4名女生可免費赴台灣旅遊,並且有機會參與偶像劇拍攝。

《土豆通台灣》打敗了同時段播出、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


日前播出的「誰是宅男中的夢中情人」單元,請來12名辣妹現場PK走秀並發表愛的宣言。其中一名美女「岳亮」出場立刻引來目光,她身穿低胸小禮服、露出豐滿的上圍,令現場來賓羞紅了臉,封她為「胸器妹」,也讓該節目播出點閱率立刻攀升,甚至打敗了同時段在土豆網播出的《康熙來了》,重播2次點閱率依舊亮眼。

▼大陸胸器妹(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現年僅17歲的岳亮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擁有傲人身材的她不介意以「性感」形象進入演藝圈,更表示會向偶像小S看齊,希望像她一樣當個會主持、有頭腦的性感諧星。

新聞來源:大陸「胸器妹」頂豪乳秀性感 打敗小S! | NOWnews

岳亮今年17歲,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跳舞、唱歌樣樣行,擁有傲人身材的她不介意以性感形象闖蕩演藝圈。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發表感言,有人說:“這個節目的美眉真是來勾心鬥角的!””胸器妹名符其實啊!”也有網友說:“真的被岳亮震憾到了!”不管是節目播出成績或討論熱度,岳亮都超過小S,巧的是,岳亮的偶像就是小S,她說:”我想進演藝圈,就是希望像小S一樣當個會主持、有頭腦的性感諧星。”

中新網2月28日電土豆網Channel豆自製綜藝欄目《土豆通台灣》去年底播出以來,靠著新形態的即時互動闖出好成績。上周播出第7期”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請來12位美眉進行現場分組PK,其中一位”土豆妹”岳亮,靠著低胸性感裝扮震翻全場,被封為”胸器妹”,節目播出之後話題不斷,點擊率甚至超越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

《土豆通台灣》是土豆網Channel豆自製的美眉選秀節目,在選秀的過程中,參選的女生將以介紹台灣的旅遊攻略、台灣美食、台灣文化以及趣味溯源等為目的進行PK,直到最後剩下4名女生成為土豆美女天團,可免費赴台灣旅遊,同時可簽約土豆並有機會參演偶像劇的拍攝。


“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搭上情人節話題,讓美眉們穿上她們自己喜歡的服裝,現場示範走貓步,並當場發表”愛的宣言”。第一組美眉走清純鄰家小妹路線,第二組美眉展示搖滾辣妹風,輪到第三組”胸器妹”岳亮上場時,她一襲低胸性感裝扮,走起貓步來波濤洶湧,岳亮發表的“愛的宣言”也很火辣露骨:“2012,如果我有兩張船票,你願意跟我一起嗎?”讓在場來賓當場喘不過氣來。

《土豆通台灣》第七期 “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17日在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廳首播,“胸器妹”岳亮一出場,點擊率直線攀升,甚至超越當晚10點半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廳播出另一綜藝欄目《康熙來了》。21日重播時,《土豆通台灣》的播放資料更是比《康熙來了》多了兩倍!上周(23日)第二次重播的播放資料同樣高居不墜。

土豆網急播平臺Channel豆《土豆通台灣》於每週五晚間19:30播出,節目集合大量台灣旅遊、美食等知識點和故事,增加可看性,輕鬆的氣氛,使受眾面更廣泛。《土豆通台灣》節目播出的同時也會進行“土豆美眉天團”票選活動,請大家趕快上網投喜歡的美眉一票,以行動支持她們喔

新聞來源:17歲胸器妹網友呼名符其實超小S被岳亮震憾到了-圖--娛樂--中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