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最新電影預告 Marvel Avengers Assemble (2012)


復仇者聯盟最新預告

雲集《鐵甲奇俠》、《變形俠醫》、《雷神奇俠》及 《美國隊長》,再聯同黑寡婦以及鷹眼於《復仇者聯盟》一次過現身大銀幕,足令全球Marvel迷引頸以待!

世界末日浩劫降臨 電影史上最強超級英雄首度集結出現


Marvel浩瀚的漫畫宇宙中,《鐵甲奇俠》、《變形俠醫》、《雷神奇俠》及 《美國隊長》電影已悉數上場。當中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及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等人的精湛演出,每齣扣人心弦的故事,幕幕驚險萬分的戰鬥,除了贏得一致口碑,更是賣座保證!2012年,這些風靡全球的英雄將於大銀幕上首次雲集,¬連同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以及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誓以最強卡士和超班特技,以3D震撼令你秒秒目不轉睛透不過氣!


一股突如其來的強大邪惡勢力對地球造成前所未見的致命威脅,已經沒有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能夠單獨抵擋。長期致力於保護全球安危的「神盾局」(S.H.I.E.L.D) 指揮官尼克福瑞(Nick Fury) 深知事態嚴重,拯救地球的唯一希望就是召集全球所有最強的英雄組成外號為「復仇者」的史無前例超級英雄大聯盟,合力應付這個末日危機

4月26日 搶先美國出擊

轉載自:雲集《鐵甲奇俠》、《變形俠醫》、《雷神奇俠》及 《美國隊長》,再聯同黑寡婦以及鷹眼於《復仇者聯盟》一次過現身大銀幕


▼ 相關新聞報導:

「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Adventures),是全球漫畫迷引頸期待的大片,所有人無不期待這麼多厲害超級英雄出現在一部電影中,包含鋼鐵人、鷹眼、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等,而台灣也搶先在今年4月25日全球首映,日前最新的第二部美國官方預告上線,網友在BBS直說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卸下裝備時簡直帥透了!

在第二部官方預告中超級英雄們的磨合衝突非常嚴重!


同時電影公司也釋出了《復仇者聯盟》正式中文版宣傳海報,而新預告中也已經有三大英雄對峙畫面,且在片尾還出現不知道是甚麼,猶如變型金剛狂派的超級大怪物,無論如何「漫威漫畫」已達到全球宣傳效果。

2012年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第二部官方預告。

新聞來源:《復仇者聯盟》最新官方預告釋出 鋼鐵人簡直帥透了| 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