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花點點名」粉絲團 臉書「點名」PO照

高中校花怒斥被侵犯隱私

臉書上有一個「高中校花點點名」的粉絲團,兩萬兩千多名網友,在這裡分享全台各高中美女的照片,但是有校花的個人資料被公開後,因此遭到陌生人騷擾,讓她們非常生氣,覺得自己的隱私權,已經被嚴重侵犯了。

▼三重商工 IBE


▼三民家商 鄭喬云


高中女生身著制服的清純形象總是相當吸引人,在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高中女學生的熱潮又開始流行,不禁讓小編想起那些遙遠的青春歲月阿~(遠目…)

▼三重商工 米那


▼十信高中 黃敏


剛好有一個很好心的網友,在臉書上發起高中女生點點名這個粉絲團,讓大家發表自己心目中的高中校花照片,已經超過兩萬網友按讚,真是佛心來著阿,就讓小編替大家整理一些高中校花的美照,看看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吧。

▼三民高中 林子揚


▼宜蘭高中美術班 慕蓉


引用自:【美人】比「那些年」的陳妍希還正! 高中校花點點名 超清純無暇天使系正妹

▼ 【中天】3-14 臉書「點名」PO照 高中校花怒被侵犯隱私 - YouTube


相關新聞報導:

高中校花專頁 開放貼圖惹爭議

▼北一女中 連翊婷


▼育成高中 斐莉


中視新聞》有網友日前在臉書成立「高中校花點點名」粉絲專頁,原本只有專頁管理員可貼圖,沒想到上周突開放所有網友都可po校園美女照片,甚至還要求加註就讀學校和姓名,就連北一女中等名校正妹照片全部都被po上網,引發轟動,不到一周粉絲人數從7500人暴增至2萬人。

▼松山高中 陳錦鈴


▼靜修女中 何靜芯


▼ 全台制服大比拼 最好看的女子高中制服


新聞來源:高中校花專頁 開放貼圖惹爭議|中時影音|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