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青倩 萌系女神挺34D扮爆乳女俠

甜姐兒楊青倩日前為線上遊戲拍攝廣告,並大秀34D好身材,其中楚楚可憐外貌加上爆乳身材,讓網友瘋狂點閱,3天就破3萬點閱率,獲推崇為新「萌系」女神。曾經跟謝霆鋒、吳建豪合作過的楊青倩,在2011年首度以電玩廣告闖關台灣市場,沒想到一出擊就獲得矚目。


楊青倩在廣告中飾演一位長像清純甜美,造型卻是火辣性感的俠女,緊身的俠女造型讓她34D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廣告一推出,讓許多網友直呼楊青倩的「性感胸肌」事業線太明顯,讓他們看到廣告就直盯銀幕大行注目禮,大讚實在太萌,甚至有網友形容她簡直是蔡依林及翁滋蔓的綜合體,兼具性感與甜美,是新一代宅男界的萌系女神。

▲甜姐兒楊青倩挺34D扮爆乳女俠,讓網友推崇為新「萌系」女神。

曾經出過唱片的楊青倩,歌唱、舞蹈樣樣精通,而且她還是葉問兒子葉準的徒弟,曾獲香港國際武術大賽表演組的冠軍。不過她並沒往武術界發展,反而進軍演藝圈,至今拍攝超過20支廣告,在中國堪稱廣告小天后。


這次她以電玩廣告搶灘台灣市場,除了引發各大討論版網友熱烈討論,還讓廣告點閱率破紀錄,可說深深擄獲全台灣宅男的心。對此楊青倩大方表示,感謝廠商給予機會與肯定,希望自己也能在台灣觀眾面前展現不同的性感味道,而她正緊鑼密鼓準備接下來的來台計畫,除了廣告之外,也將準備錄製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


新聞來源:楊青倩挺34D扮爆乳女俠 網友大讚:實在太萌了! | NOWnews

▼ 楊青倩歌曲專輯 YouTube - 楊青倩新歌MV《刀劍笑》完整版


▼ YouTube - 《刀劍笑Online》蝶舞拍MV~獨家花絮大曝光


★ 楊青倩個人圖片資料 檔案

英文名:Lena
昵稱:小V 或 V V
出生和籍貫:1986.09.22 上海
身高:166
體重:45
院校:上海戲劇學院2001屆


◆ 作品

一、自2002年至2005年拍攝近百條電視平面廣告

二、電視劇:
2007《大劇院》飾女二古翠萍
2006《功夫小英雄》飾女一阮媛媛

三、電視電影:
2005《拈花惹草》
2011《一諾千金》



四、廣告:
美加淨CQ活膚系列,柏麗絲薰衣草去屑洗髮水

五、MV:
唱神兵小將電影的歌曲《喜歡走在太陽下》
還有和曹格在一起唱神兵小將電影歌曲《月兒又彎彎》
還有出演曹格的MV《掌紋》
演唱奇幻龍寶片尾曲、片頭曲


六、新專輯《武法舞天》

發佈新專輯

滾石重點新人《舞林少女》Lena楊青倩,2009年9月4日推出個人寫真照(20張)首張EP,歷時四個月,終於在12月底賣破一萬張,得以在2010年1月29日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武法舞天》,一改EP推出時的甜美可人風格,晉身為性感動感的舞林少女,不僅能武,更能舞!



由於EP《武舞按兩下盤》大賣,所以楊青倩在正式專輯發售前,就已經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也曾與謝霆鋒和吳建豪合作過,唱片公司覺得楊青倩擁有深厚的潛力,希望能她能在眾人面前展現更多的風貌,就像是當紅的Lady GaGa般,原本以為停滯中的專輯計畫,重新活絡了起來。對於終於能發專輯,楊青倩直說;《超開心的!》

▼ YouTube - 【刀劍笑Online】楊青倩Lena 蝶舞 MV - 0429公測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