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3萬包戲院下跪求婚 韓瑜Say Yes (圖+影)

韓瑜最近衰事連連,但在男友孫協志的陪伴下,似乎心情好轉,兩人之前還到峇裡島度假,當時傳出有可能在當地密婚,但遭否認。然而22日卻傳出孫協志已向韓瑜求婚成功,雙方更在微博透露幸福宣言,而身旁友人也在微博洩露兩人求婚過程。


這名友人,也是喬傑立的工作人員發文寫說:「聽說今天是世界地球日!聽說今天我們孫公子在威秀偷偷演了一齣『假看戲.真求婚』的戲碼...而女主角感動的『Say Yes !』了!哈哈...大家一起狂賀吧!!!」

而韓瑜也在微博發文寫說:「生命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感動!」並放上一張疑似是求婚花束的照片,至於孫協志也藏不住喜悅,也在微博寫說:「今天… 2011年4月22… 呵呵!好幸福啊!!」對於兩人求婚成功,粉絲紛紛上網表示祝福,希望兩人白頭偕老。


據悉,孫協志以3萬元的代價包下電影播放廳,韓瑜一走進去就開始播放兩人甜蜜交往過程,隨後孫協志下跪求婚,韓瑜立刻感動Say Yes!之後還發聲明稿說:「韓瑜之前生病都不能去看她,讓我很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她,希望大家祝福我們,謝謝關心!」

新聞來源:孫協志3萬包場下跪求婚 韓瑜Say Yes!|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 相關新聞報道:

秘密籌畫1個月,孫協志昨天向韓瑜單膝下跪求婚,他手捧鑽戒開口:“你願意嫁給我嗎?”韓瑜驚喜掉下眼淚,答:“我願意!”隨後孫協志再補上一顆裸鑽,他稱兩顆總價6位數,不到100萬元。韓瑜是否已有孕?孫協志答“沒有”,經紀人孫德榮則說:“我要他們今天過後可以不必再避孕了。”


去年9月孫協志、韓瑜因合作三立《天下父母心》定情,孫協志看見韓瑜因拍戲昏倒心疼不已,決定照顧她,而韓瑜也開始傳出倦勤,鬧出耍大牌等風波後,前陣子索性辭演,還在微博上透露要快快樂樂過退休生活。韓瑜昨晚在微博寫道:“生命中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感動。”

孫協志策劃這場求婚,保密到家,他知道韓瑜很聰明,連細節都不敢馬虎,他先包下華納威秀一廳,上網抓預告片,還找來40位朋友、家人客串電影觀眾,連撕票員都自己人。

昨天他先帶韓瑜吃飯,然後帶她去華納威秀說要看電影《陰兒房》,精明的韓瑜一度發現手中的票沒有座位號碼,孫協志說是貴賓券才過關。


進入電影院,先播預先上網抓好的預告片,連請觀眾手機關靜音的卡通橋段都沒錯過。接著大銀幕忽然出現兩人交往約1年以來的照片,旁白“去年9月6日,當黃林熙蕾碰到洪建文(《天下父母心》兩人角色)……”,韓瑜嚇了一跳,孫協志要她看完這支他親自剪輯6分鐘的短片。隨後他把她拉到走道上,下跪求婚。

韓瑜感動到哭了:“完全想不到。”她答應求婚,孫協志也鬆口氣。雙魚座的孫協志心思細膩,擔心破梗,堅持不發媒體到場,事後補發聲明稿和喜糖,但不願分享浪漫的6分鐘短片。聲明稿中他說,認識小瑜以後,他的衝動脾氣收斂,加上小瑜之前長期拍戲昏倒,“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當下卻又不能去醫院看她,我從沒這樣手足無措的感覺,讓我更加確定要好好照顧小瑜”。目前婚期未定。


先前被傳對他女友意見多的孫媽,這回也被蒙在鼓裡,昨求婚成功後他隨即打電話向媽媽報告,也在聲明稿寫下:“會有這樣的決定是由於認識小瑜之後,默默的,我的衝動脾氣也收斂了許多,生活也因此變得豐富起來。”言談充滿幸福甜蜜。

韓瑜先前因拍戲過勞,讓孫協志在臉書炮轟韓的前經紀人。昨天他提到:“之前小瑜長期拍戲,長期操勞體力透支而昏倒了,當下不能去醫院看她,我從來沒有這樣手足無措的感覺。”

忽然上演求婚記,讓人聯想韓瑜是否有了?昨天孫協志經紀人張志銘強調:“絕沒有懷孕,目前包括婚期、儀式仍沒決定。”韓瑜雖沒正式加入喬傑立,但她已把發言權交給男方,孫的經紀人透露:“韓瑜前陣子心臟喊痛,正調養身體,下半年可能會接新戲。”


孫、韓入行多年,情史各自精采。韓瑜曾和民視小生李政穎交往4年,昨天他聽聞前女友喜訊先歎一口氣,接著說:“希望她甜甜蜜蜜,祝她幸福,過得快樂。”會不會傳簡訊恭喜?他頓一會兒:“她似乎換電話號碼了吧。”他稱工作忙碌,應該沒空參加婚禮。

孫協志的前女友周幼婷昨透過經紀人回應:“這是喜事,當然祝福。”丁小芹人在美國,她的經紀人稱聯繫不上本人,無法得知回應。

新聞來源:孫協志包電影院下跪求婚 韓瑜驚喜落淚點頭同意(圖)—中華娛樂網

▼ YouTube - 孫協志包戲院下跪求婚 韓瑜:我願意


又傳出有藝人閃婚!藝人孫協志昨天(22日),秘密向低調交往半年的女友韓瑜求婚,還精心規劃求婚橋段,孫協志不但包下戲院一個廳,找來40位朋友家人扮演假觀眾,騙韓瑜說要看鬼片,還親手剪接6分鐘求婚短片最後當孫協志單腳下跪,拿出價值六位數的鑽戒和裸饡求婚的時候,韓瑜感動回答「我願意」,當場落淚。

單腳下跪,手裡捧著大鑽戒,孫協志戲院上演求婚秀,女主角就是去年九月因為拍戲認識,低調交往半年多的韓瑜。

精心策劃籌備了一個多月的求婚橋段,孫協志不但包下戲院一個廳,還騙韓瑜說要看鬼片,就連電影前的預告,都自己上網抓,找來朋友和家人一共40個人當臨時演員。


不過最讓韓瑜感動的,就是孫協志親手剪接的6分鐘求婚短片,最後當孫協志拿出價值六位數的鑽戒,下跪求婚的時候,韓瑜想都沒想就回答我願意,還當場感動落淚。

同時,孫協志經紀人幫忙撇清,絕不是懷孕才求婚,而兩個人幾乎同一時間在部落格上寫下,好幸福,生命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感動,韓瑜還把孫協志求婚的花束PO上網。


不過其實孫協志和韓瑜過往情史都很豐富,孫協志交往過前女友丁小芹,人在美國沒回應,而周幼婷、小嫻則表示祝福,至於韓瑜前男友劉至翰、李政穎,態度大方也替她們開心,汪東城則說,跟韓瑜根本不熟。

揮別過往情史,只是兩個人其實真正交往還不到半年,也讓建國百年藝人閃婚的例子,再添一樁。

新聞來源:孫協志包戲院求婚 韓瑜泣:我願意-娛樂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 YouTube - 孫協志包戲院下跪求婚 韓瑜喜泣「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