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的主播女友余思敏未婚先孕(圖)

據香港媒體報導,年初剛與前妻蔡卓妍(Sa)辦妥離婚手續的鄭中基,其主播女友余思敏(Sammie)傳出有喜,粗身大細的她不得不向有線提出解約要求,有線證實Sammie大肚求去。

鄭中基跟阿Sa去年被爆在外國秘密註冊結婚,消息曝光後兩人隨即宣佈已離婚,回復單身後的阿Sa、鄭中基各自各精彩,阿Sa火速跟同門師弟陳偉霆擦出“姊弟戀”,而鄭中基則搭上有線娛樂台主播Sammie,早前鄭中基坦言跟女友Sammie見過雙方家長,感情穩定。


女方曾買BB用品

最近傳出鄭中基女友Sammie懷有三、四個月身孕,兩人計畫年底結婚,早前Sammie更向有線提出解約要求,有線娛樂執行董事曾展章昨日證實Sammie有喜消息,他說:“我已經恭喜她啦,(這個孩子是不是鄭中基的?)這我不清楚。”曾展章承認Sammie跟有線的合約未完,但他說:“人家都挺大肚了嘛,(要她賠償?)不需要,(當送大禮?)不好這樣講。”但曾展章拒透露Sammie所餘的合約年期,表示乃商業秘密,總之雙方已和平解約。


據悉當日Sammie苦口婆心向有線提出解約,有線體諒她的處境,雙方多年來合作愉快,也決定放她一馬。上月曾有人目睹Sammie在尖沙咀選購BB用品,舉動詭異,發現有人望住即閃身走人,更有指她為避傳媒追訪而搬屋。鄭中基跟Sammie截稿前未有回應,《太陽報》曾致電鄭中基父親鄭東漢,聽到記者恭喜他快做爺爺,他說:“不好意思,我時間很緊,你以後再call我。”但之後一直聯絡不上。

阿Sa忙遊玩懶理

至於阿Sa對前夫鄭中基女友有喜沒有回應,反而相約老友鄭希怡一齊去海洋公園遊玩,在微博上留言玩得超累,但很開心,她的經理人霍汶希說:“人家的事,問外人做什麼。”鄭中基舊愛楊千嬅(微博)說:“如果是真的話就恭喜他,祝他幸福快樂。”


鄭中基好友導演錢國偉坦言收到風,會否幫鄭中基手搞婚禮?他說:“未正式收到通知,等他決定先。”梁漢文則說:“等證實了再恭喜他。”

兩人戀情:

2010年10月13日,餘思敏接受衛志豪訪問,回應與鄭中基的“戀情”。她承認與鄭中基正在“發展”,但強調自己並非如某雜誌所說的是被他“包養”。

2010年10月17日,鄭中基談起與餘思敏相戀,他表示已經戀愛一個月,都是靠“微博”交流。


2011年01月26日,蔡卓妍和鄭中基離婚案在香港灣仔家事法庭開庭,兩人均未出庭。兩人2010年公開宣佈離婚,但是因為沒有辦理手續,所以才拖到今天正式宣告婚姻結束。

2011年02月01日,鄭中基證實承認餘思敏為女友,但是沒有一起過情人節。

2011年02月03日,鄭中基到大埔林村許願樹出席電影《神奇俠侶》的宣傳活動,終於首度開腔承認餘思敏的地位,更自爆一早已見過雙方家長!

2011年03月15日,鄭中基與阿Sa去年3月承認已婚同時宣佈離婚,轉頭鄭中基就搭上31歲的有線女主播餘思敏。最近更爆出二人將在10月結婚。聽聞前夫可能再婚,同樣正在熱戀的阿Sa表情甚為愕然,隨後微笑大方祝福。


★ 相關報道:

鄭中基年初與前妻蔡卓妍辦妥離婚手續,隨後便與香港有線電視女主播餘思敏傳出戀情。近日,有消息稱,餘思敏已懷孕,鄭中基花錢讓她解約,以便專心待產。7日,有線娛樂執行董事證實余思敏懷孕,但拒絕透露其他消息。

據香港媒體7日報導,最近有消息稱,鄭中基女友余思敏已經懷有三四個月身孕,兩人計畫年底結婚。不久前,余思敏向有線提出解約要求。7日,有線娛樂執行董事曾展章證實余思敏有喜,“我已經恭喜她啦。人家都挺大肚了嘛”。有記者問孩子是不是鄭中基的,曾展章表示:“這我不清楚。”此外,曾展章還稱餘思敏跟有線的合約未完,但他拒絕透露餘思敏所剩的合約年期,表示這是商業秘密,總之雙方已和平解約。

據有線工作人員透露,餘思敏以20萬港元(約17萬元人民幣)提前解約,大部分人都不知實情:“她一直都說是在放大假,但我們過了好久都沒見她回來上班,才知道她解了約。她還有一些私人物品沒拿走,但打電話給她卻不回。”此外,有線發言人也證實餘思敏已經解約:“餘思敏以私人理由離職,至於其他我們不回應。”

餘思敏突然離職的消息傳出後,有香港媒體爆料,餘思敏離職的原因就是因為懷孕待產。報導稱,1月底餘思敏發現有身孕後,就和鄭中基商量,然後匆匆解約。


上個月,曾有目擊者發現餘思敏在香港尖沙咀選購嬰兒用品,她在發現有人望後立即閃身走人。目前,鄭中基和餘思敏仍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但有媒體曾致電鄭中基父親鄭東漢,聽到記者恭喜他快做爺爺,鄭東漢說:“不好意思,我時間很緊,你以後再聯繫我。”

新聞來源:鄭中基女友余思敏懷孕 解約在家專心待產(圖)_娛樂_騰訊網

★ 相關新聞報道:

鄭中基去年3月與阿Sa宣佈兩人結婚兼離婚的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如今兩人分開後也各自擁有一片天。鄭中基與主播女友余思敏也愛的熱烈,但現在也爆出餘思敏已經懷孕四個月,但港媒指出鄭中基有鑑於先前一段情,可能讓他不願意再結婚,成了名符其實的「只要小孩不要媽!」

鄭中基的主播女友余思敏爆出懷孕後,傳出餘思敏還向公司提出解約,而他所屬的有線娛樂執行董事曾展章也證實她懷孕一事,但對於解約僅說「總之和平解約啦!」至於鄭中基好友錢國偉也坦言「聽過這好消息,但還是要他(鄭中基)跟我正式通知!」


不過港媒報導指出,表示鄭中基很有可能鑑於上一段婚姻的陰霾,因此恐對婚姻有些卻步,更傳鄭中基有表示過「會好好照顧餘思敏與BB」,但是不會再結婚了。鄭中基前妻阿Sa聽聞此事後,也僅低調回應「若真屬實,很祝福他們。」

新聞來源: 鄭中基搞大主播女友肚 傳只要小孩不要媽 | 娛樂新聞 | NOWnews

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 )大方公開戀情、鄭中基(Ronald)與餘思敏(Sammie)承認正在發展,這兩段新戀情佔據了港媒連日來娛樂版面。此次又講,悶不悶?幾位當事人接受最新一期《明報週刊》專訪,阿Sa透露與William如何開始並交往的零碎片段,離婚夫妻同時爆出新戀情,首度親自開腔的鄭中基則對傳聞動怒並透露與女主播開始細節,現今再分享與各自現任“撻出愛火花”,別有一番滋味!

鄭中基&餘思敏:

從“微博(http://t.sina.com.cn)之友”開始

相比前妻對新戀情的高調宣佈,鄭中基與有線女主播餘思敏的戀情則顯得有些“小心保護”,自兩人戀情曝光後,鄭中基也只是以“吃過幾次飯”、“算是發展階段”來應對傳聞。此次接受訪問終於對“包玩女主播”等傳聞表示震怒,“不應該傷害我身邊的人。”

說起與餘思敏是否開始一個月,鄭中基從兩人開始“微博聯繫”講起。“一個月?差不多吧。都是近期的事,她之前當然訪問過我,但不記得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知道一個手機活動(4月29日),她當司儀,我是嘉賓,因為當日的主題有關微博,那陣子我剛剛開始玩,便跟她成為微博之友,再約出來吃飯。”在相處談話中,鄭中基坦言,對方給自己留下極佳印象:“她是一個幾有內涵的女孩子,斯文、大方,教育程度又高,大家聊天好舒服。”


阿Sa&陳偉霆:

MSN、SMS連起一段情

今年3月,鄭中基與蔡卓妍召開記招,公開已婚四年之餘更同時宣佈正在辦理離婚手續,戲劇性變化震驚娛樂圈。在兩人離婚時隔七個月之後,離婚夫妻雙雙感情有新動向,女方更是一反以往高調公開戀情。連日來有關戀情細節少不了提到阿Sa說起與William的開始,“其實在公佈離婚之後,有很多朋友好擔心我,會特別擔心,怕我一個人的時候會胡思亂想,那時候都會主動關心我多一些,William是其中一個,我們一直都很friend,但那時開始,多了談一些內心感受,我們各有各忙,都是靠MSN、SMS聯絡,經過一段時間的瞭解,大家開始有點感覺,投入一段新感情對我來說不是容易的事,但緣分到了就自自然然一起,我們的交往片段很零碎,因為開始拍拖才三個月,而大部分時間只靠視像電話見面。”


而談及小自己五歲的william如何打動自己時,她也並未回避“他很愛惜我,不單止是愛,還加上珍惜,他很珍惜我,我說過的話,他會記在心上,叫他幫我做的每一件事,他會立即辦妥,不是得把口,尤其是大部分男人都比較粗心大意,但他是一個很細心,很有責任感的男人,我很欣賞,而且很感動。他年紀雖然比我小,但思想很成熟,從來也不覺得他是小孩。”

新聞來源:陳偉霆安慰阿Sa得真情 鄭中基餘思敏從微博開始_影音娛樂_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