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最想嫁出去的女孩



▼ 網友評論:

- 這被拍下來是加分還是扣分
- 這個人也太想要嫁了吧!! 看到底不後悔..真的!!XDDD
- 有沒有這麼想嫁...XD 沒耐心的可以直接從1分30秒直接看
- 她真的很想把自己嫁出去......
- 看的出她好想嫁~~直接給她不就好了,1分35秒開始
- 有沒有這麼想要嫁?XD
- 看完真的只能說~~~世事難料阿
- 身材不錯但是聲音跟犧牲度好大阿!!
- 那個聲音真是有夠難聽, 把大家都推開還自己跌倒, 看了只會覺得好笑覺得爽
- 連續看四次後就不看了,感覺不舒服。

◆ 相關新聞報導:

「建國百年最想嫁的女孩」糗摔跤超爆笑

許多新人都趕在建國百年完成終身大事,也有許多人「急著想嫁出去」,網路上出現1段名為「建國百年最想嫁的女孩」影片,只見1名美眉瘋搶捧花,雖然搶到手,卻狼狽摔跤,相當爆笑。

影片中這名美眉相當想接到捧花,還向旁人嗆聲「不要搶」,第1回合她被抱開沒有搶到花,第2回合她卯足全力,終於接到捧花,但是卻當場摔跤,眾人笑成一團。

新聞來源:「建國百年最想嫁的女孩」糗摔跤超爆笑 蘋果日報

建國百年結婚潮,趕不上出嫁的女性朋友,待嫁女兒心有多著急,在搶捧花時展露無遺!一名伴娘為了要搶捧花,事前放話不准朋友靠近,張開雙臂擺好戰鬥姿勢,沒想到捧花被她搶到了,但整個人滑了一跤,摔得四腳朝天,一旁的親友團笑翻了,把這名伴娘封為建國百年最想嫁出去的女孩。

為了搶捧花嫁出去,這位伴娘拼了!顧不得形象,摔得四腳朝天,把時間前推,準備搶捧花時她可是勢在必得。被朋友封為建國百年最想嫁出去的這位伴娘,企圖心旺盛,張開手臂,一邊放話一邊擺好戰鬥姿勢。

信心滿滿準備搶捧花,急著在建國百年前嫁出去,但不料.....花搶到了,人卻在戶外場地濕滑,伴娘搶捧花不慎摔一跤。但換到在室內舉辦也未必萬無一失。真尷尬,捧花被新娘丟到天花板上,重親友團抬頭幫忙找,憑空消失的捧花,最後還得拿梯子爬上去,把捧花撿下來,深怕新娘激動又丟太大力,主持人不忘提醒想小力點。新娘出嫁,丟捧花很開心,但還沒嫁出去急著搶捧花的朋友,待嫁女兒心展露無疑。

新聞來源: 我想嫁人! 瘋搶捧花 狼狽摔跤- yam蕃薯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