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 首張個人專輯《Love me》官方 HD完整版 MV



翁滋蔓首張專輯歌曲【LOVE ME】官方HD完整版MV – YouTube

音樂才女甜美教主翁滋蔓演藝版圖大躍進 全製作+創作 首首主打

翁滋蔓打造「蔓式甜美系情歌」,給你最誠懇動人的聲音,讓你再次愛上她...

首張個人全製作專輯【Love me】~~10/18 預購起跑,即將掀起樂壇最甜美的浪潮


【Love me專輯CD】+【翁滋蔓全彩獨家精美寫真冊】,甜蜜出輯!
預購即贈送限量【翁滋蔓寫真雙面卷宗資料夾】
(隨專輯取貨,唱片網路通路與7-11通路的預購禮為不同版本,共兩款)

11 / 4 翁滋蔓 【Love me】甜美發行

「甜美教主」翁滋蔓,在主持、廣告等都有令人讚嘆的成績,形象充滿清新活力的表現更是脫穎而出,深受大眾喜愛,國中就獲得全校歌唱比賽冠軍的她,要繼續她未完成的音樂之路­­­。在主持界成績亮眼,成為人氣甜心娛樂主播,也即將拓展事業版圖,發行首張個人全製作專輯【Love me】,並往創作才女之路前進。對於音樂很有想法的她,首次出輯就擔任唱片製作人,專輯製作全程參與、製作填詞一手包辦,讓人感受到其驚人的毅力與才華,即使再累也要交出­­­現階段最完美成績單,用心打造「蔓式甜美系情歌」。


你可能看過她的主持與戲劇作品,但過去卻很少聽到她的歌聲曝光,這次帶你認識不一樣的音樂才女甜美教主翁滋蔓,預計聲線特別的翁滋蔓,進入流行音樂界將成為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即將撼動歌壇,給你最誠懇動人的聲音。

●歌曲介紹:

「才女翁滋蔓+阿福聯手打造今年歌壇最甜蜜勇敢追愛主題曲 給勇敢追愛的你NO1」由甜美教主翁滋蔓填詞、知名音樂人何官錠與才女阿福共同譜曲,聯手打造屬於翁滋蔓的清新甜美,讓翁滋蔓用輕快曲風帶給你開心微笑的每一天,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勇敢追愛、勇敢追夢。」


【LOVE ME】

詞:翁滋蔓
曲:何官錠 鄧福如(阿福)
製作人:翁滋蔓 何官錠

◆ 翁滋蔓Facebook:www.facebook.com/smiletzymann

[ 新歌 ] 翁滋蔓 - 錯過沒有錯 ( 正式發行 CD Version ) - YouTube


★ 專輯《Love Me》的歌曲列表

01 錯過沒有錯
02 沒關係
03 Material
04 如果你要離開
05 怎麼
06 Love Me

▼ 相關新聞報導:

翁滋蔓最近主持、廣告代言活動如魚得水,現在再攻音樂界,國中就獲得全校歌唱比賽冠軍的她,決定不要枉費這條音樂之路,發行首張個人全製作專輯《Love me》,不過首次出輯就擔任唱片製作人,製作專輯的過程,都親自參與,製作填詞一手包辦,相當用心。


發片之前,翁滋蔓悄悄地度過了生日,昨日粉絲自發性的幫她辦了慶生會,除了慶祝首張專輯成功發行外,也順便幫她補過生日。她回憶生日當天,從早工作到隔天淩晨,沒有時間過生日,現在專輯發行了,讓她鬆了一口氣,能好好地與粉絲一同慶生。

日前常於自己的微博發文,「連續工作又拍MV已經48小時沒睡」、「這兩天都工作到淩晨五點,錄音室像我另一個家了」,日前上節目,也坦言錄製唱片時壓力很大,體重狂掉3公斤。


專輯曲風多元化,除了首首用心製作外,將會聽到翁滋蔓帶給聽眾們的震撼,以及與眾不同的歌曲詮釋方式。

新聞來源:製作、填詞一手包辦 翁滋蔓搏命當才女 | 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