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力學院90後學弟清純賣萌蘿莉照勝“奶茶妹”男裝照

▼ 你看得出來這是男孩子嗎?


學弟蘿莉照堪比奶茶MM


近日,網上一篇《上海電力學院2011級學弟,是學弟啊!》的帖子吸引了網友的眼球,帖子曬出了一位清純女生的蘿莉照,照片上女孩長相十分清秀,留著一頭長卷髮,標準的鵝蛋臉,無辜的大眼睛,惹得網友直呼“堪比奶茶妹妹啊!”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照片中水靈的小姑娘竟然是個90後小男生,網友“COCO爆米花兒”驚歎:“真是雌雄難辨,驚詫”。


90後學弟蘿莉照爆紅勝奶茶妹 坑爹啊 這還是男的麼

據帖子介紹,照片中的主角是上海電力學院2011級學弟,他水靈的外表和超萌的表情,征服了眾多網友,貓撲網友紛紛表示,“防火防盜防師兄,這小囡太水靈了,想上去捏一把的有木有?”也有不少網友接受不了,“hy7894566”評論道:“長得真漂亮,不過男人就要有個男人樣,有點娘。”還有網友感慨道,“這年頭想徹底區分一個陌生人是男是女還真不容易啊!”



學弟女裝照被曝出後,又有網友曝光了這位學弟的個人資料,這位帥哥是上海人,90後,並貼出來男生更多的照片。男生一頭短髮,皮膚依舊白皙,有帥氣陽光照片,也有抹上濃濃煙熏妝、戴美瞳的惡搞照,還有手上戴著小兔形狀的手套,圍著黑色圍脖的買萌照,總之每張照片的造型依舊是各種賣萌。


只是個平凡人不想炒作

記者昨日聯繫到了照片中的萌版學弟,他姓唐,現在是上海電力學院大一新生,唐同學介紹,現實生活中的他還是挺陽光,完全不是偽娘裝扮,拍這張女裝照片純粹是為了玩樂,唐同學本身長得比較秀氣,有次同學拿了個女式假髮回來,他出於好奇戴著玩,哪知道戴上後特別像女生,在同學的起哄下,就擺拍了幾張照片,誰知被傳到了網上,一下就火了,成了網友茶餘飯後的談資。



蘿莉照被曝光後,唐同學一下成了學校紅人,走在校園裡也經常聽到有同學議論,好在他性格比較開朗,對此也不以為然,唐同學告訴記者,自從照片在網上流傳後,給他生活帶來了一些困擾,但他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對於網路上那些負面話語,他也沒有做出任何澄清,他怕解釋以後會引來更多的誤會,在他看來,他僅僅是個平凡人,沒有任何炒作的想法,也沒有想要出名,對他來說,出名並沒有很大的益處。

陽光開朗注重外表



生活中的唐同學留著一頭清爽的短髮,皮膚乾淨白皙,唐同學也是個比較注重外在儀錶的人,他說:“我覺得每個愛漂亮的人都會注重外形,我也挺喜歡打扮的,但是我喜歡乾乾淨淨地出門,從不會搞得很另類。”



唐同學承認在參加聚會時會偶爾化個簡妝或戴個美瞳,然後拍照留念,但這只是為了好玩,也算是一種搞怪。對於網友的質疑,唐同學認為是網友對於他本人的不瞭解,才會有誤解,他說:“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能接受我這樣子,男孩子還要化妝,但是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就是要活出自己的樣子。”唐同學向記者強調,他沒有異裝癖,雖然偶爾會化妝玩一玩,但是他知道自己是個男生,有正確的性別認識,不希望大家對他有誤解。



唐同學在父母眼中是個乖巧的男孩,但是他的女裝照還是被父母注意到了,為了避免誤會,他也主動向父母說明瞭情況,對此,他父母並沒有嚴厲斥責,只是提醒道,“這次事情就當成是一個玩笑,玩過一次就不要再有第二次了,畢竟這樣不是社會主流價值觀。”

新聞來源:組圖:90後學弟蘿莉照爆紅勝奶茶妹 征服眾多網友--中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