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尚真:重慶美女嫩模 被稱第一黃金比例身材



艾尚真:年齡22歲 身高180CM 體重50KG 三圍90D 60 90(36D 24 36) 出生地:重慶 艾尚真職業:國際超模 歌手 主持人 演員 中華小姐冠軍 韓國青年歌手大賽冠軍 艾尚真國際超模 香港電視節目主持人,電視劇演員 亞洲天王RIAN亞洲巡迴演唱表演嘉賓 艾尚真是國際時尚舞臺閃耀新星

艾尚真,憑藉超完美的體形及傲人的身高被國際時尚模特界公認為黃金比例的超模,女神般的面孔及甜美的歌聲讓她成為了港臺及韓國歌影視全方位發展藝人,T台和演藝舞臺上的她魅力出眾,光芒四射,這位才貌兩全在國際舞臺上閃耀的新星,近期將在各大電視媒體展示她最時尚的美麗身影。



艾尚真,重慶姑娘,被國際時尚界稱為“中國第一黃金比例”,艾尚真黃金比例身材走紅憑藉超完美的體形及傲人的身高被國際時尚模特界公認為黃金比例的超模。性感身材、女神般的面孔及甜美的歌聲讓她成為了港臺及韓國歌影視全方位發展藝人,T台和演藝舞臺上的她魅力出眾,光芒四射。

性感身材、女神般的面孔及甜美的歌聲讓她成為了港臺及韓國歌影視全方位發展藝人,T台和演藝舞臺上的她魅力出眾,光芒四射。艾尚真,這個擁有黃金比例的超模,在首爾、香港等地知名度頗高,但在內地還鮮有她的消息。



★ 艾尚真 個人資料檔案 簡介:

中文名: 艾尚真
原名:徐萌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重慶
出生日期: 1988年9月9日
年齡:25歲
職業: 國際超模、歌手、主持人、演員
三圍 : 90 66 90
身高: 180cm
體重: 55kg
居住地:深圳
畢業學校:武漢大學
感情:已經有個當員警的男朋友(兩人相戀了四五年了,在《中國夢想秀》裡面公開了)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eoaishangzhen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eoaishangzhen
騰訊微博 :http://t.qq.com/leomediaaishangzhen




▼ 相關新聞報導:

「第一黃金比例身材」 陸嫩模艾尚真韓國爆紅!

有著「中國第一黃金比例」美譽的大陸嫩模艾尚真,不僅以修長的美腿與傲人的雙峰走紅於時尚圈,更以神似女帝漢考克的美艷外型在韓國爆紅,成為不少韓國宅男眼中的新女神!



大陸嫩模艾尚真除了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甚至連三圍也相當令人稱羨,走紅於亞洲地區,也是各大知名廠牌御用的模特兒,她的美貌甚至被封為被封為「中國第一黃金比例」、「最美超模」等,令所有粉絲為之傾倒。

這位來自重慶的嫩模艾尚真,日前也因為神似航海王中的「女帝漢考克」,爆紅到韓國,韓國網友一致認為她是最接近女帝的真實人物,成為宅男們的新女神。然而艾尚真除了在伸展臺上有所表現,她的歌聲更是足以迷倒眾人,目前朝全方位藝人發展。

新聞來源:「第一黃金比例身材」 陸嫩模艾尚真韓國爆紅!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