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女嘉賓梁爽與清華大學教師姜來(組圖)

近來清華大學教師姜來和梁爽的床照在網上被網友瘋傳,從網上的照片顯示,男方赤裸著上身玩手機,女方則是大方對著鏡頭自拍,像是感情十分好的戀人。 網友稱男嘉賓姜來其實是清華大學體育教師,曾隱瞞結婚上《非誠勿擾》,兩人正是由於這檔相親節目而認識,而女主角梁爽曾墮胎三次,後被拋棄,生活非常不檢點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真是個“豔照”,“不雅照”的高發點,繼閆鳳嬌,薛璐等人爆出不雅照之後,近日,又一女嘉賓梁爽因“床照”而備受關注。


從這張在網上瘋傳的床上自拍照可以清楚的看出,男主角竟然也是曾經參加過《非誠勿擾》的男嘉賓姜來,而且女嘉賓梁爽在《非誠》的舞臺上已經與另一位男嘉賓王勳剛牽手成功,這其中的隱情讓人十分好奇。

兩人“床照”曝光後,就有網友出來爆料,稱男嘉賓姜來其實是清華大學體育教師,曾隱瞞結婚事實,上《非誠勿擾》,兩人正是由於這檔相親節目而認識,而女主角梁爽曾墮胎三次,後被拋棄,生活非常不檢點。對於這些爆料,兩位當事人都沒有作為正面回應。

梁爽的個人微博動態直指姜來,微博中稱“我和姜來的個人恩怨與非誠勿擾無關,請大家理性看待!希望女同胞們在選擇另一半時擦亮眼睛!!! 以結婚為誘耳玩弄女性的男人無恥!!! 最後希望人民教師、世界冠軍姜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少豁害些小姑娘!”此微博似乎有所指,讓人不免更生疑惑。


小編覺得“床照”事件有以下幾種可能:

1.炒作
這種手機自拍的照片被流出,除了手機被盜,否則就是男女雙方故意放出,理由很簡單,炒作。兩人有如此親密的照片,可見關係肯定不一般。至於是女方炒作還是男方炒作,這個還有待觀察。

2.報復
從事後女主角微博動態來看,可以推斷兩人曾經有過一段情,並且女主是受害方,所以講照片放出,讓男方也不得好過。

3.意外
這種可能就是手機丟失,或者保存不好而流出,不過概率相對較小。


▼ 梁爽的個人簡歷 資料檔案

姓名: 梁爽
性別:女
年齡: 24
出生日期:1988年9月29日
最高學歷: 大專
工作年限:一年以上工作經驗 專業:電子資訊工程
身高:177
家鄉:遼寧
現居地:北京
職業:平面設計
婚戀史:談過一次,獨身三年
婚姻:單身中
家庭背景:父母都在油田工作
消費觀:不攢錢,基本屬於“月光族”,平時喜歡運動品牌,至於奢侈品不盲目追求

據爆料,這梁爽和姜來可不是一般的關係,姜來是隱瞞婚姻上的非誠勿擾,曾經讓女方墮胎了三次,私生活相當不檢點。梁爽在爆發床照後在微博上回應了此事,稱作為世界冠軍的姜來應該將自己的經歷投入到教育中去,別出來禍害小姑娘。對於此次事件,姜來沒有出來解釋。


梁爽床照事件可以看出,人們都在忙著追尋自己的爆紅點和曝光度,所以那些豔照才會應運而生。我們看的哪裡是節目,分明就是有很多作秀的人在臺上,為的只是出名而已!

梁爽有一個外號叫盛女的黃金時代梁爽,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24號女嘉賓,因參加這個節目而走紅網路,見年23歲,是一名平面設計師,不攢錢,基本屬於“月光族”,平時喜歡運動品牌,至於奢侈品不盲目追求,最不能忍受男性的缺點:討厭小氣、有點娘娘腔的男生,或許這就是梁爽看上姜來的一大原因吧!


姜來,男,清華大學教師,羽毛球教練。曾為專業羽毛球運動員,入選國家隊後師從著名教練員“少帥”李永波。獲得過世界冠軍。因參加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而走紅網路。

姜來現任清華大學體育教師的他曾經是一名專業運動員,曾奪得過世界羽毛球青年錦標賽混雙比賽的冠軍,退役後投身到教育事業。

新聞來源:非誠勿擾女嘉賓梁爽與清華教師姜來床照瘋傳-圖 舜網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