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 南韓超萌「老顏美女」目前為韓國首個混血女子團體chocolat 成員

不少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青春永駐,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越小越好,不過,南韓演藝圈卻有一名「老顏美女」,以甜美笑容以及天使臉孔照樣深受粉絲歡迎。


1997年出生的「Tia」擁有美國及韓國血統,她除了五官深邃外,還有著一張有別於15歲的精緻臉龐,被韓國網友封為「老顏美女」。而她亮麗的美貌也讓許多女性們忌妒不已。

▼Tia的長相成熟。(圖/翻攝自網路)


能歌善舞的「Tia」,目前為女子團體「ChoColat」的成員,平時也不乏有性感的表演,但絲毫看不出一絲稚氣。許多網友甚至稱讚,「『老顏美女』與『美魔女』都一樣犯規,感覺Tia以後也不會變老。」

▼Tia現為女子團體「ChoColat」的成員。(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網友都稱讚Tia的美貌。(圖/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 南韓超萌「老顏美女」天使臉孔讓網友驚艷 | 娛樂新聞 | NOWnews


天使臉孔讓網友驚艷

剛出道的混血女子組合Chocola,憑藉出色的外表出道後就受到了多方的關注,目前隊內成員TIA就代言了韓國某化妝品,對於僅出道5天的她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奇跡。

Rioelri化妝品的市場定位為20歲的年輕女性,而剛剛出道的TIA身上仍然保留著少女般的清純和純真,正符合Rioelri品牌的特質,而她那帶有異國風情的魅力也給Rioelri品牌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Chocola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異國風情的TIA今年才15歲,少女般的清純在她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她在演藝圈的路還長,潛力很大

巧克力女Chocolat女孩的個性髮型

韓國首個混血女子組合chocolat不久前正式公開亮相,成員們如同人偶一樣精緻的外貌吸引了人們的目光。Chocolat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表示,chocolat組合的名字取自法語“巧克力”一詞,表示該組合擁有如同巧克力一般甜美,多樣的魅力。Chocolat由Min Soa、Jae-Yoon、Juliane、Tia、Melanie這五名成員組成,其中有三名成員是美韓混血。



▼ 相關新聞報導:

韓國首個混血女子組合chocolat不久前正式公開亮相,成員們如同人偶一樣精緻的外貌吸引了人們的目光。Chocolat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表示,chocolat組合的名字取自法語“巧克力”一詞,表示該組合擁有如同巧克力一般甜美,多樣的魅力。


平均18.6歲的Chocolat由隊長soa、在允、Julian、Melanie、Tia組成,過去2年零6個月中度過了嚴酷的練習生活,得到了音樂界相關人士唱功和舞蹈實力兼備的評價。Chocolat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表示,Chocolat目前計畫通過18日的Mnet電視臺《M倒計時》節目正式出道,並且今後還計畫進軍海外。


Chocolat出道的消息一整天都佔據了門戶網站搜索排行榜1位的位置,獲得了爆發性的關心。Chocolat成員們上傳到youtube的自拍視頻也成為了話題,流覽次數不斷上升。

新聞來源:韓國首個混血女子組合chocolat亮相 平均年齡18歲(圖)_娛樂頻道_鳳凰網